老公不在家的日子

Alone in the dark
呵~~ 写这个主题,感觉自己像是个天天等老公回家,无所事事的‘师奶’。
然后等到他回来,就像轰炸机那样把一天所闻所想的事情都八卦给他听。。。
所以,我真的不适合做家庭主妇,不然我会把别人烦死.哈哈~~

这个周末,他要回家乡扫墓.
因为妹妹的毕业典礼在明天,所以我没回去.
这是第一次,他自己回家乡,而我留在家里.
本来想,这是第一次他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
不过,其实他已经试过我一个人丢在家里了,那个时候他去外坡公干.
那个时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在自己家度过一个晚上,感觉还蛮不错的.哈哈~~
不过,这一次我可不是一个人,因为我的家人可能都会我家.
从小,其实我都蛮喜欢自己一个人留在家里,感觉很自由,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哈哈~~
当然,现在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只是。。。
一个人在家的感觉,就是很不一样。呵~~
我觉得自己是喜欢独居,也喜欢群居的人。
很享受独自一个人的时候,也很喜欢一群人热闹的时候。呵~~

9 comments:

  1. 你还有labby 陪你啊.. 别把他忘了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有时候,我也是喜欢一个人窝在家里做东西,没有任何干扰,也很随性!只是会少少的寂寞。。

    ReplyDelete
  3. 我喜欢热闹,也喜欢一个人独处。
    所以,我其实是一个很爱说话的人,但又一直爱强调自己是个文静型的人。哈哈哈~

    傻鱼,
    寂寞,有时候也可以是一种享受啊...

    ReplyDelete
  4. 我看,
    多半人应该都是这样吧?

    热闹的时候,也想要安静的时刻~

    我比较向往安静的时刻,
    多于吵吵闹闹的日子~

    ReplyDelete
  5. chan:
    当然~~真的很难把它忘了,因为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虽然很顽皮,很难搞,可是又很可爱。。。 哈哈~~
    没有它的陪伴还真是有点怪怪的呢。^_^

    傻鱼: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通常都会开歌听,所以家里也不会静静的,所以也不会有寂寞的感觉吧。^_^

    pctan: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文静啊,只是身边的人都不这么认为罢了。哈哈~~~
    这就叫动静皆宜吧?(小时候写个人资料时,我都是这么形容自己的。。。 哈哈~~)
    对哦,享受宁静,享受吵闹,也是一种享受。

    baby:
    呵~~ 习惯了吵吵闹闹,所以向往安静?:p

    ReplyDelete
  6. 感覺上,我和你的性格很相似,因爲我們都是金牛座的人...

    即使自己一人在家也無所謂,反而覺得是一種享受!今天,家裏有老公和我妹妹,我們還是各做各的事情,不用受任何約束!哈哈~

    有時候我喜歡熱鬧,有時候我喜歡安靜...


    Moon~

    ReplyDelete
  7. moon:
    呵~~ 以前也没发现原来我们有这么多相似之处哦。
    之前我妹妹也是住在我家,我们大家也是各做各的事。哈哈~~

    ReplyDelete
  8. 我蛮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就这样让自己的脑袋放空.
    一个人我并不怕寂寞,可以做的实在是太多~

    ReplyDelete
  9. wei lin:
    对哦。。。 尤其是在自己的家,很多事情可以做,所以不会觉得闷。^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