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Hour

URL: http://www.earthhour.org/user/UEeJ

今天收到公司发出的email,呼吁我们响应这个Earth Hour的活动。

最近公司也一直在推广绿化的活动。虽然依然看到到处都是纸张,可是据统计,我们真的少用了很多纸张,砍少了许多树木。

我完全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活动,就去它的网页看看 - http://www.earthhour.org

2007年,这是悉尼在推广的一个活动。2008年,这个活动在全世界盛行起来了。毕竟,地球是大家的,最近大家都在议论着global warming的话题。

It started with a question: How can we inspire people to take action on climate change?

The answer: Ask the people of Sydney to turn off their lights for one hour.

这个活动要做的,就是在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晚上8点把灯都关掉吧,关灯一个小时。

那天,父母`哥哥和妹妹应该都会在我家,可能姨丈`阿姨也会在我家,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把灯关掉一个小时呢。尽量吧。Happy 至少那个小时,我不打开电脑,也不开自己房间的灯。或许在那个小时建议全家人一起去散步?呵~~

节省资源的活动,并不是只是在这一天这一小时才进行。想一想,怎么可以再节省资源一点。。。Thinking 少开电脑,少上网,少看戏,少看书(不需要开灯)的话,那就可以节省许多了。呵~~可是这么一来,我每天在做什么呢?呵~~

你可以做的事情:
1. Sign up for Earth Hour 2008
2. Get involved and create a bigger, better Earth Hour
3. Reduce your impact on climate change
4. Create your own Earth Hour event
5. Know your footprint and challenge your friends

重要的连接:
* Take Action - 列出了一些如何响应这个活动的方法。
* Earth Hour Every Day - 提供一些每天都可以节省资源的方法,并不是只是在一年一次节省一个小时罢了。每天都可以实行一小步。
* Sign up for Earth Hour 2008 - 之后,你会收到一些tools & tips.

最近在报章上看到这一句话:“莫以善小而不为”。每个人付出那么一点点,全部能量加起来就很多很多了。。。。 ^_^

Sign up之后,会有一个Earth Hour Personal Page: http://www.earthhour.org/user/UEeJ

原来在马来西亚还没有很多人sign up哦。。。。纯粹纪念一下罢了。

4 comments:

  1. Sign up 了
    还在摸索着网页还有什么看
    对了 那天我会关灯 但会冒着被妈妈骂的险
    如果叫她不要看电视的话。。。

    ReplyDelete
  2. 3:
    呵~~ 我还没看完呢。。。 :p
    我蛮喜欢Earth Hour Every Day,学习一些日常节省资源的方法。^_^
    对哦,如果只是自己在家,还比较容易关灯。在黑暗中度过一个小时,利用这段时间静思`休息,也很不错。只是,如果父母在家,叫全家人不开灯,不开电视,坐在那里聊天,还有点难度。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公司也是有发这个邮件给每个人....
    很有意思噢....很想知道那个结果呢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