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他的日子

昨天与一个朋友在msn聊天,聊到结婚的话题,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How long can you survive without him?"

我愣了一下,其实不是很明白这个问题, 是指永久性或是暂时性?
- 是暂时性的。
我还是觉得很难回答,因为从来没想过。
没有他的日子,我可以生存多久? 我想,还是可以生存到我死为止吧?呵~~

我与男朋友开始的时候,就是远距离的,这样的距离维持了三年又九个月吧。
那个时候他在台湾念书,我在马来西亚念书。
不过,在这段时期之间,我们还是大概半年会见面吧。
如果没记错,分开最久的纪录是9个月吧。
分开,是辛苦,可是不是不可以啊。。。
我始终觉得,要做,还是可以做到的。
当然,在可以选择的情况下,最好就是不要分离。
不过,这不代表没有他,我就无法生存了。呵~~
也许我们两人都属于比较独立的吧,可以互相依赖,也可以独立生活。哈哈~~

8 comments:

  1. 呵呵。。我和他一开始也是远距离。。
    分开最长的时间,两次都是20个月。。哈哈。。
    还是可以的啦。。只是会想念多一点,担心多一点咯。。^^

    ReplyDelete
  2. lingling:
    20个月?那真的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不过,我反而觉得,见面之后再分开是最辛苦的。。。 分开的日子久了,反而会慢慢习惯,虽然还是想念,不过不比分开初期来得辛苦。

    你也苦尽甘来了,不是吗?
    祝福你们~~^_^

    ReplyDelete
  3. 我也曾经问过自己这个问题。
    我跟他...分开最久应该是一个星期吧... 当他出国或是我出国公干的时候。我想,我没有这么“强壮”,能够分开几个月... 毕竟我没试过;我也怕去尝试。虽然朋友同事都说我独立又强悍,可其实我很爱像他撒娇。他经常说我在家里和在公司里,根本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版本。

    kaka,
    你给我的感觉是:你属于小鸟依人,爱粘人,爱撒娇型的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4. yenjai:
    呵~~ 还好那个时候我都是和一班朋友一起住,所以不至于孤单。 ^_^

    ReplyDelete
  5. pctan:
    呵~~ 其实,我觉得女生真的可以很坚强。当然,有人可以依赖的时候就会去依赖,可是需要独立的时候还是可以独立的。^_^

    只是看我的文字都让你有那样的感觉哦?呵~~ 我好像从小到大都让别人有这样的感觉,属于娇滴滴`乖乖女型的。哈哈~~我倒觉得自己像是外柔内刚的人。呵~~~

    ReplyDelete
  6. 原来这么多是远距离恋爱的。。
    我也是,开始的四年,我们也是两地的,还好大家是同乡,所以,几个月都还能见一次面。
    同意kaka说的,最辛苦的是见面一段日子后要分开的时候咯。。因为得从新适应。。
    现在就很渴望不见的日子拉。。 哈哈

    ReplyDelete
  7. 傻鱼:
    呵~~ 原来当初你们也分隔两地哦?
    不见的时候又想念相见的时候,相见的时候又想念不见的时候。哈哈~~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