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病好了

这次生病了至少两个星期了,现在总算病好了。^_^
虽然这两个星期都有上班,只是拿了两天病假,不过大部分在公司的时间都是像是行尸走肉般地活动着罢了。
想露出笑容,可是完全没力。也没多和同事打交道,因为我根本就无法集中精神,也听不进他们所讲的东西。
讨论公事的时候更糟糕,一句话要他们重复几遍`放慢速度,我再用力去思考才听得进去。哈哈~~
听明白了,要思考做法就更难了。
其实只是小毛病罢了,只要多休息`多睡觉就不觉得辛苦了,所以在家的时候,也许是因为没有吹冷气,也一直睡觉,所以不觉得那么辛苦。

昨天终于回来上班了,正式工作了。
早上的时候在想,这次应该真的病好了吧,虽然身体还是有点虚弱的感觉,不过我可以开心地微笑,可以讲话了,也可以去八卦,不是逞强的。哈哈~~
开始可以像以往那样认真地投入工作了,头脑可以运作自如,也可以思考了。哈哈~~

生病久了,觉得自己很幸福。哈哈~~
每次生病之后,我都会有幸福感~~
生病,是让人学习珍惜自己,学习感恩的吧?^_^
现在看什么事情都觉得很美丽似的。。。。 哈哈~~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

可以自由自在地讲话,感觉真好。哈哈~~
糟糕,我一恢复正常,就变得不正常了。: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