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的日子

好久没有写文章了。。。
上个星期住在妹妹家,感觉还蛮不错的,只是。。。
在那里住了几天,就病了几天。哈哈~~

本来一开始就想写一写在那里居住的感觉,只是工作有点忙,加上自己病得迷迷糊糊的,所以根本就没心思去多想了,只是想着睡觉罢了。哈哈~~
朋友说我最近常常生病。。。 其实也不是最近才是如此。
我生病的频率其实还蛮高一下,就是普通的发烧`感冒罢了。
底子比较热吧,所以只要吃一些煎炸`热气的食物,或是晚睡觉之类的,我都很容易发热气。
那太热的时候,就会发烧。而且,只要一发烧,就好像要至少一个星期才能真正康复。。。
其实,新年吃那么多热气的食物,我也在等待自己会发病了。哈哈~~果然,回来不久就生病了。
加上最近我家那里的烟霾问题还挺严重的,所以就生病了啦。
只是,因为生病,所以无法工作,有点不好意思啦。:p

在妹妹家住,其实还挺不错的。因为她家去搭车很方便,早上7点多才起床,傍晚不到7点就回到家了。多好!
这是我住在家里所无法做到的。平时六点左右就得起床了,然后晚上8点多回到家已算早了。呵~~
在妹妹家那里,我可以自己乘搭巴士`LRT上班,完全不需要依赖其他人载我,可说是比较自由啦。而且,那里是乘搭LRT,比起komuter舒服多了,等的时间少了,而且也比较有位子坐。呵~~
所以,在那里住,还真是挺不错的。
加上,妹妹的室友又很友善`且可爱。哈哈~~ 她也算是我的学妹吧,所以住在那里还挺开心的。
还有就是那里有羽球场`乒乓桌`健身室和游泳池,有空去运动一下也不错。

那几天回到家,几乎都是妹妹煮饭给我吃。哈哈~~ 还挺幸福的。
我还蛮怀念这些与朋友一起住的日子。:p

4 comments:

  1. 身体弱,
    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免得你的老公,
    要一直担心你~

    ReplyDelete
  2. 哈哈
    有没有不舍得回来?

    ReplyDelete
  3. 早上六点起床准备上班?
    喔...喔...
    我一直都觉得我很幸运,可以早上八点才起床,然后慢慢摸,将近九点才准备出门上班...
    如果有天我必须每天都得早起上班,我真的怀疑:我能吗...?

    ReplyDelete
  4. baby:
    呵~~ 那天他和我妹妹在谈到我的病,妹妹说我还在生病,还在头晕。然后他说,我一年365天都在头晕的。哈哈~~ 妹妹转述给我听之后,再想,我的确常常身体不舒服,即使没有真正的生病,也是常常不舒服的。呵~~还真是苦了他。哈哈~~

    yenjai:
    的确是有些不舍,不过还是喜欢自己的家啦。。。 或许以后有空也可以去那里住一住。呵~~

    pctan:
    对啊,6点就得起床了。
    不需要怀疑,如果需要的话,一定能做到的。哈哈~~因为我刚刚搬来这里的时候,也是很辛苦,不过时间久了,就习惯了。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