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Google Translator

之前想把一个翻译器放在部落格里,毕竟有些朋友是不懂中文的。
只是,找了一阵子,却只是找到翻译去其它语言,却没有翻译去英文的。
前几天在无人角落里看到这篇关于加入翻译器的文章,原来Google Translate本身就已经提供了这项服务。



先去Google Translate,然后按一下Tools tab。
之后就选择你的网页的语言,然后就copy and paste那个HTML code,放到自己的部落格就行了。

Google Translate Setting

读者在我的部落格里,可以把文章翻译成英文或繁体中文。
Google Translate Tool

翻译了之后,还可以把滑鼠cursor移向文字那里,还可以看到原有的文字。
也可以建议比较好的翻译呢。
Original version

加了这个翻译器之后,有空还可以看看自己的文章翻译之后变成怎么个样子。呵~~ ^_^

2 comments:

  1. 又有新东西学了。。
    可是,翻译出来的句子会怪怪的吗?

    ReplyDelete
  2. 傻鱼:
    我也不知道呢。。。 没真正去读过整个翻译的句子。:p
    之前我的表弟也是用google translate来看我的部落格文章,他说还可以,大概知道我讲的是什么。呵~~
    有些不能翻译的,它还是会以中文显示。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