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生病

昨天上班的时候,还是觉得头晕晕的,而且还在伤风当中,所以放工之后就去看医生。
自从搬来这里之后,我都是去这间诊疗所看病,因为我还蛮喜欢那里的医生,都蛮友善的,而且也会让我问多多。哈哈~~

昨天一进去consultation room,医生就问"What can I do for you?"
这位医生通常都是以这句话开场白,感觉还挺好的,好像我不是在看医生的感觉。。。哈哈~~
我就告诉她,我头晕。"again?"
哈哈~~听到她这么说,我还觉得蛮好笑的。
是我太常去看医生了,还是我太常头晕了,她这样都记得哦。。。。
而且,这里的医生其实不只是她一个,我常常都会遇到不同的医生,不过她是主要的医生啦。
不过,我还真的是常常头晕,还真麻烦的。
以前常常去看医生,都找不出原因所在。唉。。。
通常,我觉得‘热气’的时候,就会容易头晕。发烧的时候,更是容易头晕。
所以,我不太喜欢下午出门,也不喜欢坐车,因为容易晕车。呵~~

不过,昨天问了问医生,原来我这次的头晕可能是因为伤风造成的。
因为鼻塞,所以会影响到耳朵,可能‘耳水’不平衡,导致头晕。
呵~~ 原来还有这个可能性。

昨天看医生还多懂了一件事情,就是这个menthol crystals。
呵~~ 医生给我用这个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原来将它放进热水中,然后吸气,可以协助鼻塞的问题。呵~~

刚刚想去找一找menthol crystals的资料,看到这个:
• if you have a blocked nose or sinuses, try a steam inhalation. Plain steam is often helpful in itself, but you can add one of a number of things to increase the clearing effect: menthol crystals, or tea-tree, eucalyptus or lavender oil. Pour boiling water into a heat-proof bowl, add one menthol crystal or a few drops of your chosen oil, hold a large towel over your head and the bowl, close your eyes and mouth and breathe in deeply through your nose. Do this for as long as you feel comfortable.
Reference: The 'Common' Colds

今天睡了一整天,可是还是觉得全身没力的.不过,明天还是要上班了,希望明天不会太辛苦啦. ^_^
尽早战胜病魔~~~~~ Yeah!!!

3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