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遇贵人

妈妈说我家三兄妹常常都出门遇贵人,常常都会遇到很好的朋友,也会得到朋友的帮助。
想起来也是的,每次以为自己要孤身上路的时候,总会有朋友拔刀相助,或是遇到新的朋友,而这些新的朋友都是很好的人。
有时候想不到解决的方法,这个时候,就会有贵人出现来帮忙。
也许因为这样,所以我变得蛮依赖的。。。 哈哈~~

我想,我们都是幸运的人,总是遇到很好的人,更让我相信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很多好人。呵~~
我想,只要心里常常存有感恩之心,你会发现幸运之神常常会眷顾着你。
因为心存感恩,所以身边的人都变得善良漂亮,所以好事总会降临。
开心的时候,身边所有的人事物好像都变成美丽了。哈哈~~

其实,我本来只是想说,我又遇到好人好事了。呵~~
平时,上下班我都是乘搭Komuter到一间霸市等我的老公来载我回家。
上班的时候,因为还早,车厢虽然人多,但通常都不至于太拥挤,或是挤不进车厢。
只是,下班的时候,车厢里都会比较拥挤,而且有时会挤不进车厢,而且KL sentral的车站还蛮闷热不通风的。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新来的同事回家的时候会经过我要到的那间霸市,那我就坐他的顺风车啦。
哈哈~~ 因为他很好人,所以我不会很不好意思乘搭他的车。:p
这么一来,我就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在等火车,在拥挤的车厢中度过30分钟,或在车站中站一个小时了。而且,还有人陪我聊天呢。。。 哈哈~~因为他很健谈,所以还蛮好聊的。呵~~
遇到这么好的事情,真开心;遇到这么好的人,更开心。^_^

愿每天都是美丽的一天~~~ ^_^

6 comments:

  1. 哇...这么好的...
    这样你就不需要等KTM了...也不必和别人挤在一个车厢了...
    呵呵~~~
    只不过又要等你的同事下班你才可以离开了

    ReplyDelete
  2. yee310:
    是哦。。。省时省力很多,所以现在我又可以把公司的手提电脑带回家啦。:p

    呵~~ 忘了说一件很好的事,就是。。。
    这个同事5点半就回家了。哈哈~~
    如果需要等待,我也可以等另一个同事载我啊。
    我是这两天才知道原来他这么早回家的,因为我多数都是准时5点半离开公司的。

    ReplyDelete
  3. 谢谢你这两天的礼物
    我蛮尴尬的
    好像没有回送你什么 ^-^

    ReplyDelete
  4. yenjai:
    呵~~那没什么啦。。。
    因为这两天玩着那个fluff friends,看到一些可爱的东西,就买下来送人了。。。 呵~~
    因为平时你照顾我的Labby嘛。。。^_^

    ReplyDelete
  5. 我一直相信,只要自己的心宽,每天笑脸迎人,自然会遇到许多的好人好事。你们家三兄妹一定是比较开朗、平易近人的性格吧。 (^_^)

    ReplyDelete
  6. pctan:
    哈哈~~ 我也是那么认为。:p
    我觉得我哥哥很cool的啦,不过他对人很好。我相信,只要你对别人好,久而久之,别人也会对你好的。
    可能是我的外表看起来很像好人吧?哈哈~~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