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事

这个星期一,公司来了一位新的同事。
虽然不是我的team的,不过大家都在同一屋檐下,所以还蛮兴奋的。哈哈~~
因为公司很久没请进新人了,最近的一次都好像是差不多两年前的事了。
而且,现在我在这间公司做了差不多三年了,新进来的同事应该都会比我年轻。
这就意味着。。。 我可以欺负新人啦。哈哈~~
很久没机会欺负新人了,因为之前刚刚加入这间公司的时候也算是新人,所以也不敢或不能欺负别人。
现在就不同了。哈哈~~
其实也不是喜欢欺负,只是开心公司又多了一个人,更热闹,也更吵闹了。呵~~
而且这位新人还蛮健谈`谦虚`好学的,所以很容易和他聊天。
也因为他蛮好人的,所以可以被我欺负啦。。。哈哈~~~
还是不忘欺负别人。。。
现在不欺负他的话,以后可能就是我被欺负了,因为他们都把我当小孩子看待. :p
(拜托,都已经快三十岁了,还把我当小孩子呢.)

本来星期二也会有一个新人加入,而且是我的team(software team)的。
不过,她临时拒绝了。
呵~~ 她可是我之前公司的同事呢。
刚好她申请工作,我老板看到她之前的公司名字,就问我了。呵~~
我的老板竟然记得我之前的公司名字。哈哈~~

我还蛮喜欢现在的工作气氛,大家都还相处得蛮开心的,好像都很爱玩。
大部分都差不多三十岁了,还这么孩子气。哈哈~~

欢迎新同事的加入~~~ ^_^

3 comments:

  1. 健谈`谦虚`好学
    新同事是我吧?

    掩嘴笑啦你~~

    还要不要请人
    我喜欢这样气氛的公司
    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做涅~

    ReplyDelete
  2. yenjai:
    都快30岁了,还被人这么叫,还挺奇怪的。哈哈~~
    我的同事还叫我little girl呢~~ (晕)

    3:
    哈哈~~我没有掩嘴笑啦,我是开口大笑。哈哈~~
    我的公司还在请人,不过都是请programmer的。
    下次请记者的时候,我再通知你啊。^_^
    PR也可以哦?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