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搬家

wayback machine那里,成功营救了几十篇文章,还可以看到那个部落格之前的面貌.
这是6月份的文章,网页看起来好像都没加工过,就是原来的面貌.
blogcharm
这是当时自己写的部落格介绍 -- 一个可以让自己畅所欲言的地方,一个可以让自己成长的地方,一个可以与大家交流的地方.
再看现在写的介绍 -- 一个让自己学习成长的空间,一个与朋友品茶畅谈的茶馆,一个快乐的梦想家园。。。
原来我写部落格的原意从两年前到一年前都是成长,畅谈.呵~~
blogcharm
这是7月份的部落格界面,稍有变化了.虽然那个logo很简单,可是我也是花了一点时间才做到的.
还加了许多图案.... 呵~~
blogcharm
这是现在部落格的面貌. 有点不一样吧,比较简单的感觉.而且,现在也没多花时间在界面设计上了.
blogger

除了界面的不同,在帮文字搬家的时候,也大概看了看之前所写的文字.
发现,两年前的想法与现在的也明显的不同了.
其实,才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罢了.
原来自己在这一年多里面已经改变了不少.呵~~
那个时候,我写文章的频率也挺高的.有时候一天写几篇文章.呵~~ 难怪会在一年里面写了500多篇文章啦.
对我而言,这是值得开心的事,因为看自己之前写的文章,觉得自己都蛮好笑的.哈哈~~
每一个时段再看之前所写的,我都会这样.
我总是在笑自己的过去,笑自己的无知,因为自己一直在成长吧.呵~~
相信以后再看现在所写的文章,我依然会有这样的感觉.
看着自己一步一步成长的足迹,的确也值得让我笑一笑以前的年少无知吧?呵~~

虽然文字搬家只是手指在动,不过也还是挺累的.呵~~
突然想, 也把自己之前在伊乐园的心情驿站里写的心情日记抄过来.
那是从2005年4月开始写的文章,那个时候的我正处于低潮时期,那个时候所写的文章应该会更加不一样吧. 看看自己以前的无知,更能提醒自己. ^_^

呵~~ 看到自己写文章的经历,也挺有趣的.
2005年4月: 开始在伊乐园写心情日记
2006年4月: 开始在blogcharm写部落格文章
2007年4月: 开始在blogger写文章
2008年4月?? 应该还会继续在blogger守驻吧. ^_^

3 comments:

  1. 但愿能够一直都看见你的文章
    我是你忠实读者喔

    哈...除了足球的
    基本上你的每一篇我都有看

    所以 加油 频率别太密就好了
    呵~~

    有空也去我无名看看吧~(如果你爱看吃)

    ReplyDelete
  2. yenjai:
    谢谢 ^_^

    3:
    呵~~ 谢谢捧场哦。。。。
    我写得那么罗嗦,你都那么有耐心去看哦,真感动。^_^
    至于频密度就很难说,我都是看心情的。哈哈~~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