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天公+放鞭炮


家住巴生,这里福建人多,所以在这个重大的节日一定少不了庆祝一番.
从半夜12点之前到现在,差不多有45分钟了吧,鞭炮声一直响个不停,有些还让我觉得屋顶都在震的感觉,震到我的心都不舒服.
我还故意关窗开冷气以减少鞭炮的吵杂声,可是依然像'雷声'不停地在响.
还真让我怀疑到底马来西亚是否真的是禁止放鞭炮?

真厉害,鞭炮声还是没有间断呢,还有许多人在放烟花.呵~~
原来这里的有钱人也还真是不少哦,听说一条鞭炮也不便宜吧?
只是想到那么多资源被燃烧,还真觉得惋惜.华人的传统,还真是挺喜欢燃烧纸张的哦.呵~~

不行了,我得去睡觉了,希望可以快点入睡.呵~~

6 comments:

  1. 这么好噢?
    我在PJ都没什么气氛的。。

    今年都没听过鞭炮声呢~
    没有半点过年气氛的~
    你就好咯。。

    我也要去睡了,
    晚安~

    ReplyDelete
  2. 我昨晚9点多不小心睡着了...
    10点半醒来冲个凉在回去睡
    爆竹声真的很厉害啊
    我是听到但好像觉得很朦胧
    大概睡虫很多...最近太累了

    ReplyDelete
  3. 其实, 燃放鞭炮是否会加剧温室效应?
    (快溜)

    ReplyDelete
  4. baby:
    呵~~在巴生这里,不单农历新年可以听到许多鞭炮声,看到许多烟花,平时很多节日都会有人放鞭炮,放烟花的。有时候,好像没什么日子,也可以听到别人在放鞭炮和烟花。
    我是不喜欢鞭炮声的人,所以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好啦。哈哈~~

    3:
    新年还是很累哦?还以为你可以趁着新年假期好好休息一番呢。。。。

    yenjai:
    会吧?
    燃烧本来就不好啊,会排出二氧化碳,而且制造鞭炮的材料,也需要砍树吧?加上环境与噪音污染。。。呵~~
    所以,我都不赞成放鞭炮的。:p

    ReplyDelete
  5. 我最大的本事就是,无论怎么吵杂,我都能倒头大睡ZZzz....(嘻嘻,可怕吧?)
    你家小宝贝会怕爆竹声吗?我家Nancy最怕爆竹声了,一听到远处传来的爆竹声,可以哭着躲进屋里的桌子底下。=_=!!

    ReplyDelete
  6. pctan:
    哈哈~~我也会这样,如果我睡着了,别人在放爆竹,我都不知道呢。哈哈~~
    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想睡觉吧。。。 哈哈~~
    这样的人好像比较幸福哦?因为睡得好。哈哈~~

    也许我家附近常常放鞭炮吧,我家的Labby现在都好像对鞭炮声没反应了。
    我家对面在放鞭炮时,我还担心它会吓到。谁知道它只是坐在那里‘八卦’对面的小孩在走来走去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