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之行

9年了,终于在这一天记得这一个日子。Dancing

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只是9年前的今天,我和他开始一起走这一段人生的路。之后的每一年,我都想要稍微庆祝一下,可是每一年在这一天来临之前,我想到了。可是到了当天,我竟然完全不记得了,完全没一回事。所以,这么多年以来,我们都没有庆祝过这个日子。他其实每次都记得,可是都故意不提醒我,直到我自己发现。(太过分了~~~)虽然我们已经没有庆祝什么节日了,只是有点不甘心,我竟然一次又一次地忘了。

有这样的女朋友/老婆都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我不会责怪他不记得什么什么日子,也不会要求他记得什么什么日子,因为我自己也不记得了。哈哈~~

还有一件我觉得自己也是蛮笨的事,就是每次我要知道自己和他在一起多久了,我都会用手指用心费时地算一算,从第一年开始算起,到当时。直到去年我才‘发现’,我其实用自己的年龄减去20,就是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了。真的真的很笨哦。。。。 Doh 真同情他,竟然和一个这么笨的人相处了这么多年。哈哈~~~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也许我本身就不是浪漫的人,我喜欢温馨舒服的感觉,只要两个人在一起牵着手走这一段人生的路,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很多人说,爱情会让一个人成长。这九年里面,我的确成长了很多,学习了很多。从开始的任性无知,到现在稍微成熟懂事了一点;从开始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到现在比较懂得知足常乐的道理;从开始的爱发牢骚到现在比较可以用平常心去看待事情;从开始对他的百般依赖到现在稍微可以独立思考。。。是不是爱情让我改变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更享受现在的生活,更乐于现在的人生,这样就好了。我想,不是因为爱情,是因为他吧。或许也不是因为他,是因为我自己。是他让我看清我自己,是他让我找到自己,要让自己开窍的还是得靠我自己。该怎么报答他呢?算了,施恩莫忘报,他不会计较的。哈哈~~

期待我们两个一起牵手走过每个阶段的日子。。。 Love Struck

5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
    嗯,你并不浪漫,但是你可以写这一篇,我相信他已经开心到毙了,你知道吗?呵呵。。。
    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祝福你们哦~~

    ReplyDelete
  2. yenjai:
    呵~~ 谢谢 ^_^

    海洋天使:
    呵~~ 这一篇有多难写,就把心想什么,手写什么罢了嘛。^_^
    他也不浪漫的,所以他不会因为虚妄之相而开心。哈哈~~:p
    嗯,相信幸福,就会幸福。
    也祝福你~~
    p/s:别想太多。。。哈哈~~

    ReplyDelete
  3. 九周年纪念日快乐!呵呵,虽然迟到了,但是我最真心的祝福。不容易哦,九年。希望你们两老,无论是九年或九十九年,永远都甜甜蜜蜜,永浴爱河!

    ReplyDelete
  4. pctan:
    呵~~ 祝福的话都不会嫌迟的.谢谢.^_^
    也祝福你哦...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