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年糕

昨天阿姨弄了炸年糕,叫我们过去吃。呵~~每年新年,我都期待着这一食物,就觉得很好吃,尤其是番薯。哈哈~~

这次,阿姨除了用番薯和芋头片夹着年糕去炸之外,还用一层薄饼皮裹着。

阿姨是看到电视播的烹饪节目学到的,为了防止年糕外流。结果,年糕还是会外流。哈哈~~不过,裹着薄饼皮,脆脆的,还挺好吃的。Laughing

这个年糕不太甜,还蛮好吃的。我去到阿姨家的时候,已经6点多了,肚子饿极了。一口气就吃了两块炸年糕。哈哈~~不过,不论我饿不饿,我应该也会一口气吃两个。哈哈~~因为很好吃啦。Love Struck

里面有我喜欢番薯。这个番薯 + 年糕 + 芋头的配搭真的是绝配,再加上薄饼皮,简直就是锦上添花。呵~~

5 comments:

  1. 好好吃的样子,口水流了满地...

    ReplyDelete
  2. yenjai & pctan:
    哈哈~~你们家有做这个糕点吗?
    以前我家可是每年新年都会做的。。。。 ^_^

    ReplyDelete
  3. 会。但是没有用薄饼皮,只是芋头和年糕一起下锅炸。我很爱吃年糕的~ ^_^

    ReplyDelete
  4. pctan:
    呵~~每次吃炸年糕,我最喜欢就是那片番薯。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