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丰

日期:2012年3月3日
地点:鼎泰丰,Empire Gallery

这是我第一次去鼎泰丰进餐,是姨丈带我们一起去的,我的阿姨一直说那里的食物很好吃。
本来想点菜吃饭,不过发现菜肴并不多,后来就决定叫单点,然后一起分享。
我很少看到小瑜每样菜肴都喜欢吃,那天他几乎每样都喜欢,而且还吃得很开心呢。

看到这辣椒好像很好吃,所以就拍个照 - 不过后来忘记吃。:P
这是用来配吃小笼包的姜 - 我很喜欢吃这个~
这是虾仁肉丝蛋炒饭 - 第一口吃下去,觉得真的很好吃,味道很鲜甜。
小瑜还吃了几只虾呢~
这是萝卜冬菇炒饭,味道也不错,只是没有虾仁肉丝炒饭的那么鲜甜。
这是酸辣拉面,我没特别喜欢吃拉面,吃了一点,好像在喝酸辣汤似的。
好吃的小笼包 - 小瑜也很爱吃。
菜肉蒸饺 - 我也觉得不错,小瑜也爱吃。
虾肉馄饨汤 - 也是不错,小瑜也吃了两粒。呵~

我们也点了一盘蒜炒奶白,也不错,忘了拍照~ ^_^
五个大人,一个小孩点了这些饭菜,都吃得很饱,还不错吧~
而且,那里的服务也很不错。
有机会再去尝试~

1 comments:

  1. 他們家的炸醬面沒有很好吃咧。其他的都不錯:)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