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编织成品:婴儿鞋

参考:CyberSeams - Knitted Baby Booties

最近开始学习编织,是想要编织婴儿用品(鞋子和手套)给宝宝。
终于,第一个成品出炉了 - 婴儿鞋

这是还没有缝合起来的时候~
对折起来就是这个模样~

这就是我第一次做的婴儿鞋~

之前,我只是会knit和purl,就是很基本的编织。
因为编织这个婴儿鞋,学习了不同的编织法 - pass slipped stitch over, yarn over, slip, together等。还好现在在youtube寻找这些编织法的学习很方便,我都是在youtube那里学习的。

编织的时候,本来是38针,也不知为什么编织到一半,变多了两针,而使用yarn over的时候,或许是放得不对,所以中间有个大洞。呵~
就当作是学习,吸取经验,下一次应该会编织得比较好一些吧。呵~
虽然不是很漂亮,不过我还蛮惊讶自己可以编织到一个小小的婴儿鞋,还蛮有成就感的。哈哈~ 真的比我想像中简单。
本来以为要花几个月的时间去编织,所以想要快点开工,要赶在宝宝出世之前编织好,岂知我只是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也忘了几个小时),刚好小瑜早睡觉,我就一直在编织,就完工了。^_^

本来打算再编织两个婴儿鞋,这个就让小瑜玩吧。
不过,小瑜要妈妈编织手套给小瑜,所以婴儿鞋的计划就先搁置了~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