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点钟

半夜12点左右睡觉,本来打算5点半起来工作。
睡得真熟的时候,听到隔壁家的两只狗(一只大狗,一只小狗)一直在吠,不知道他们是在聊天还是吵架,就一直吠。
本来打算不理会,可是实在是太吵了,我也难以入睡。
而且,听到Labby在踢水桶的声音,想起今天下午她踢翻了水桶,我忘了再给她装水,这个时候她应该是很渴吧,就下楼去装水给她了。

既然起来了,就索性开工吧。
常常觉得工作的时候,时间还过得蛮快的。
没上网浏览,也没上网玩游戏,就这样过了三个小时多了。
觉得充实的时候,总是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吧。
好像每天都在看,啊?这么迟了。。。我好像才做了不多。
我还在学习怎么可以更有效率的安排每天的时间,要好好地分配时间做家事·陪小瑜玩·工作·休息,还有学习和玩乐。呵~
总觉得自己一有工作的时候,就会花太多时间在工作上,没去学习,也少找活动陪小瑜玩了。
现在都是他在想游戏,我配合。呵~

差不多六点了,再做一做,就去睡觉吧。^_^

2 comments:

  1. 卡卡,那么早起身做工哦?你是在家做工?

    ReplyDelete
  2. 喜乐妈:
    是因为醒了,所以就索性起来工作。
    我是freelance programmer,所以在家要尽量争取时间工作,尤其是小瑜睡觉的时候。: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