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3D scan

日期:2012年3月20日
宝宝胎龄:26周 
宝宝体重:820 g
妈妈体重:49.2 kg
小瑜体重:12.8 kg

昨天去产检,帮宝宝照3D scan。
在去医院之前,先让小瑜看一看他以前的3D scan,还有video看到小瑜在动,嘴巴也在动。呵~

医生照我的肚子的时候,我也觉得宝宝和小瑜还蛮像的,也爱动,嘴巴也在动。呵~
小瑜说,妹妹要喝奶,所以嘴巴在动。
(因为我之前告诉小瑜,小瑜小的时候,要喝奶的时候嘴巴会动或张开。)
小瑜在讲话或跳跳跳的时候,妹妹动得更厉害。
医生说那是因为小孩讲话的频率比较高,肚子里的宝宝会比较听到。

医生照了许多部位,宝宝一切健康正常。真好!^_^
做妈妈的,就祈求孩子健康快乐吧。
很期待宝宝的出世~~~ ^_^

一直都觉得自己很重,尤其是这一·两个月觉得肚子很涨,也忘了之前怀小瑜的时候是不是也一样,才六个多月哦,就觉得自己的肚子好像很大似的。(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我的肚子看起来不大)
不过,医生说宝宝的体重正常,那就好了。

之前医生检查的时候,宝宝还一直望着镜头。
不过,后来拍照的时候,她就往里面看了,所以拍得不那么清楚了。呵~
照3D scan的时候,还获得了一个goodie bag -
里面有一些礼券,Huggies尿片的sample等等
 。

2 comments:

  1. 嘩。。。。很精彩的傑作啊!!我讀blog的都覺得開心,以前“看著”小瑜出世。現在又輪到妹妹了:)

    ReplyDelete
  2. yee:
    刚看你的留言时,还在想,什么“杰作”,原来是。。。呵~
    对啊,看着宝宝的成长,真的是一件很美的过程,好像在看着一个艺术品一样~~ 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