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33周

日期:2012年5月11日
宝宝胎龄:33周
宝宝体重:2公斤
妈妈体重:52.1公斤
小瑜体重:13公斤

今天去做产检,医生和我最关心的是我的血糖问题。
今天验了尿,尿液里的糖分还是很高。
不过,医生说尿液里的糖分高不一定会是血糖高,有可能只是因为我怀孕而让肾脏运作得不是那么好,所以无法将糖分排除体外。
后来抽了血,验了血糖,还好不高,所以就不需要担心咯~~

医生说宝宝还是稍轻,不过也好,因为我们本来就期待宝宝不要太大,那我就可以尝试自然生。
医生说我应该可以尝试自然生。
而且,医生也比较鼓励自然生,因为我上一胎是剖腹产,如果这一胎也是剖腹产的话,那之后就一定要剖腹产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还是想自然生。
对妈妈,对宝宝都比较好吧。

医生常常都说小瑜很活泼可爱,说如果宝宝也像小瑜这样,那就很好。呵~
每个小孩的个性都不一样吧,就看宝宝是不是也很爱玩,爱动咯~
我在想,如果宝宝和小瑜一样都那么爱玩·爱动,家里就一定很热闹了,而我的运动量也可能会增加~~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