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

上两个星期才发现,原来今年的生日和母亲节是同一天。
也不知道多少年会遇到,只是记得曾经一年的生日也是如此,只是那个时候还没当妈妈。
做了妈妈,度过母亲节的感觉还真的是不一样。^_^

今天早上起床,就告诉小瑜,今天是妈妈生日,叫小瑜唱生日歌给妈妈听。
小瑜说等一等再唱。。。
然后就一直在唱~~~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ama, happy birthday to you”
之后又唱生日歌给小瑜。。。。~~happy birthday to 小瑜~~
因为小瑜记得,小瑜生日过后是爸爸生日,过后是妈妈生日,过后又是小瑜生日。
所以小瑜说唱两首歌,一个给妈妈的,然后一个给小瑜的。

对我而言,生日就是想趁机买蛋糕吃。呵~
前几天,老公生日的时候,也吃了几块蛋糕。
今天,我还是想去买蛋糕吃,而且小瑜也很喜欢吃蛋糕。呵~
我们就去Jusco买蛋糕,本来看看要不要去吃午餐,都已经下午三点了,几乎每个餐厅都很多人,我也不想等,我们就买了香鸡排回家吃。吃得太饱,蛋糕就留晚上再吃吧。

因为是母亲节,所以买蛋糕会送一支康乃馨。
我好像还是第一次收到康乃馨,感觉还不错的。
尤其是,老公叫小瑜把花送给妈妈,小瑜就把花从塑胶袋里拿出来,本来我以为他要拿来看看·玩玩的。他拿出来之后,就两只手拿着花送给妈妈。感觉真好。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康乃馨吧~

让妈妈开心,其实真的可以很简单。
只要唱一唱歌,拥抱一下,一个kiss,妈妈就很开心了。^_^

选这个蛋糕是因为有许多小瑜喜欢吃的水果~

拍照的时候,小瑜也要拍手~
左边的那个"Happy Mother's Day" 牌子,小瑜还蛮喜欢的,拿来当麦克风~

小瑜和妈妈~~ 难得拍到小瑜正面的一张照片~

小瑜又遮住脸了~~ 


2 comments:

  1. 值得紀念的這天^^ 母親節+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 yee:
    谢谢~
    我在看什么时候又有“重遇”的一天 - 生日重遇母亲节。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