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涂鸦

从小到大,都喜欢随意涂鸦,也蛮喜欢这个词 – 涂鸦
就是随心所欲的想些什么,就写什么,想画什么,就画什么的意思吧?
只要有一支笔`一张纸在手边,就喜欢随意写写字,通常都喜欢写华文,因为喜欢华文字的工整与美。
有时候,即使没有笔和纸,也会用手指在桌子上随意写写。
有时候,与朋友聊着天,也会这么写着。聊久了,纸上的字就变得密密麻麻了。
有时候,只是随意写写一些单字或词汇。
有时候,会写一小段文章。
心里想什么,就会随手写在纸上。
有时候,上课的时候也会随手写几行字在课本上。
所以,把课本借给同学的时候,就得检查自己是否有胡乱写了什么奇怪的话语。呵~~ 但检查归检查,我却不愿把那些字擦掉,因为那些字有许多当时心情的回忆。哈哈~~
觉得随意涂鸦的习惯还挺好的,只要不是破坏公物就好。
把心里所想记录下来,可是又不想完整地写成一篇文章,唯有以涂鸦的方式随意写写,可能更能表达当时的心情。

5 comments:

  1. 建议你买一个 graphic tablet + stylus
    不到两百元
    那么,可以尽情的涂鸦

    ReplyDelete
  2. 呵~~我最喜欢的涂鸦方式是,用纸和笔。
    有时候喜欢用原子笔,有时候则喜欢用铅笔。
    我喜欢看自己用手写出来的字,觉得那是电脑给不到我的美感。哈哈~~ 虽然我的字体不是很漂亮。:p

    ReplyDelete
  3. 你用过 graphic tablet 吗?
    很赞的哦
    (忘记了你好像是做设计的,graphic tablet 应该每天用?)

    ReplyDelete
  4. To yenjai:

    我没用过graphic tablet哦。。。
    有空要去看看,既然你这么推荐。哈哈~~
    我不是做设计的,是做programming罢了,设计程式算吗?哈哈~~
    graphics design就不行了。。。。 :p

    ReplyDelete
  5. 因为现在的 graphic tablet 有 'sensitivity'

    就是说, 你按大力, 它就线条比较粗
    好像铅笔一样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