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兵乓

我的同事又找到新玩意了。。。。
我的公司其实是租了整个office unit,可是只使用一半而已,另一半则用作其它用途。
里面有桌子`椅子,可是几乎都没人在使用的。
昨天我的同事就带了兵乓球的网,然后他们就走去隔壁打兵乓,而且那个时候还是上班时间呢!
他们把三张长桌子并排在一起,就这样开始玩了。
他们说,宽度差不多一样,只是比兵乓桌短了一点。:p

我经过时,顺便进去八卦一下,然后就。。。。一直打到放工了。
所以,要认真工作的时候千万不可以八卦。呵~~
我不会打兵乓,其实几乎所有的运动我都不会,只是爱玩玩罢了。
昨天同事教了一个比较正规,但我觉得蛮难的开球方法。
后来,另一个同事教我一个很简单的开球方法,就比较容易了。哈哈~~
觉得,打兵乓也蛮好玩的,你需要学习控制你的力度吧?
而且,还有调整球的去向?(似乎每种球类运动都需要如此哦?)
我在学习接球以及尽量不要把球打得太高。呵~~~

如果兵乓桌不贵的话,买一张放在家里练习也不错哦。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