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3 : 1 Manchester City

Fabregas scored at Arsenal vs Manchester City match

---Fabregas又进球了---


Arsenal又赢了~~~~ 真开心。哈哈~~~
第12分钟,Rosicky进了一球。(我还没起床,所以没看到这粒进球)
我大概从第20分钟开始看起,觉得Arsenal一直都踢得不错,传球也很美。
直到Manchester City的Beasley攻进一球之后,觉得Arsenal好像有点消沉的感觉,尤其是Lehnmann。看他们传球也变差了,也没有积极去追球。
不过,还好那已经接近半场休息了,他们的主帅Wenger可以利用半场休息的时间好好地告诉他们一些策略吧。呵呵~~

Fabregas又再进一球了。。。而且还是从禁区外直接踢进龙门的哦。。。 真美!
真是越来越爱他了。。。。 哈哈~~~
一直都蛮欣赏他,因为觉得他虽然年纪小小,可是也颇有大将之风,而且觉得他可以带领全场的互动性。加上,他的脾气好像也挺好的。我蛮欣赏在球场上仍然可以保有风度的球员,呵~~因为球场上似乎真的很容易起争执,如果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那会对比赛更有利。
我比较不欣赏Lehnmann,因为觉得他的脾气真的很糟糕,这对他的防守与判断很有影响哦。

Baptista也进球了~~~ 我也蛮喜欢他。
哈哈~~~几乎Arsenal的球员,我都喜欢啦。。。 哈哈~~
觉得他也是好好先生一名,而且很积极`很用心。
希望他会继续留在Arsenal啦。哈哈~~

接下来,还有剩下4场球赛,就结束了这个赛季了。
1. (Away) Tottenham Hotspur
2. (Home) Fullham
3. (Home) Chelsea
4. (Away) Portsmouth
希望Arsenal会一直有好的表现,获全胜~~~ 哈哈~~~^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