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事一桩

只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一件还算蛮笨的事。。。
之前我的电脑的Quick Launch Toolbar的icon size都很大,所以弄到整个taskbar很高。
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
Quick Launch Toolbar
直到昨天,我突然right-click on Quick Launch Toolbar,然后出现了这个View option,
然后就选择Small Icons啦。。。。 就行了。
之前好像也一直没有找到这个menu。 呵~~~
Quick Launch Toolbar
方法简单极了,只是自己一直没有找到。
有些事情也许很简单,只是自己看得太复杂了,或是自己忽略了。

6 comments:

  1. 哈。。我right click找我自己的。。。不过没看到这个icon的。。。

    ReplyDelete

  2. 广东人说: 比牛车轮更大 ^-^

    ReplyDelete
  3. To ahhong:

    呵~~之前也试过right click去找,可是不知道怎么就是没找到这个。。。:p

    ReplyDelete
  4. To yenjai:

    哈哈~~对啊,那些icons真的很大哦。。。
    之前每天要面对这么大的icons,阻挡了我荧幕的许多空间,还蛮令人讨厌的。哈哈~~

    ReplyDelete
  5. 我还以为IT行业的对电脑都很了解。。。
    :P

    ReplyDelete
  6. To Anny:

    哈哈~~也不是啦。。。
    我是在IT领域里面属于比较差的。。。 哈哈~~
    像你家老大那样才比较像是在IT行业里面混的。: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