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转变成亲情

刚刚收到ckkeat的这个转寄的文章,提到一个名叫‘石头’的人与佛之间的对话。
一开始,石头就提出了这个问题:应该选择一个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
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曾经想过,也与朋友讨论过。
接下来看佛的回答,我真的很认同,如果真要选择,我会选择我爱的人。
因为只有当你爱一个人,你才会真正感受到爱,真正感觉到幸福,这是发自内心的。(纯粹个人观点)
虽然辛苦,虽然没有回报,可是真正的爱就是如此,不是吗?真正的爱是没有要求的。
就像父母对孩子的爱一样,不管是否值得,他们依然会去爱。

文章也提到爱情转变为亲情,我蛮喜欢这一个说法。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更甚于轰轰烈烈的激情。
我喜欢情侣之间像亲人之间一样的亲密。

再来,看到这一句话:路是自己选择的,不能怨天尤人,只能无怨无悔。
小时候,哥哥总是这么对我说:我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负责,不能怨人。^_^

可按此下载那篇文章 --> (Love.zip : 196.7KB)

3 comments:

  1. To chan,

    欢迎光临寒舍~~ ^_^
    呵~~ 竟然一来,就让你发现了我偷偷转贴你的文章呢~~:p

    ReplyDelete
  2. it's ok...happy to know you like it. so just it out with our frens.
    take care.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