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游 - 演唱会

Ronald and Edmond Genting Concert 2007 ticket

---- 第一次去看演唱会的票根 ----


长这么大了,还是第一次去看演唱会。
小时候嫌票贵,而且妈妈也不喜欢我去听演唱会。
长大后,自己却不愿意去人多拥挤的地方。
这次去云顶看这场郑中基和梁汉文的演唱会,是朋友刚好问到,加上自己也没看过演唱会,就想去看看。虽然不是郑中基的歌迷,不过觉得他还蛮不错的,可以去看看。哈哈~~
本来以为只是郑中基的演唱会,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和梁汉文一起办的。

开场之前,我和妹妹一直在尝试看看是否可以拍到照片。
虽然结论是,拍得不好,可是还是照拍。。。就是不甘心嘛。呵~~
而且,也发现用不同的scene拍出的不同效果,还蛮美的。
当中,我和妹妹还一直欣赏舞台上的灯光效果。哈哈~~
演唱会8点开始,迟了不到15分钟开场,还算不错吧。呵~~
开场的时候,出现一把声音,说他们风靡了全香港的少女心之类的话,还有画面作证。
到后来才知道那是郑中基自己说的。呵~~ 还蛮搞笑的。男生都爱称赞自己的帅吗?哈哈~~

其实,我知道郑中基的歌还蛮少的,所以有时候只是在听听歌而已,无法投入去参与。
不过,原来我还听过蛮多梁汉文的歌,他果然是歌红人不红。呵~~
现在的他,应该还算出人头地了吧?
其中,我很喜欢的一个环节是,梁汉文自己弹琴。 我很喜欢听别人演奏钢琴,觉得很美。
听他说,他还是从中国拍电视剧回来之后,自己去拿琴谱来学习的。
那就是说,年纪大了都还是可以学习钢琴的。呵~~~
我一直想等自己有钱的时候,买一台钢琴在家里学习。呵~~
还有一个环节是郑中基弹吉他,梁汉文弹琴合唱陶喆的《爱很简单》。
我蛮欣赏有才华的艺人,尤其是会弹琴`创作的歌手。哈哈~~

有一个部分,梁汉文问郑中基有没有偶像。
“有啊,爱因斯坦`。。。。” 〈晕〉
“不是这些,是唱歌的艺人。。。”
“有啊,白雪仙`。。。。。。” 〈再晕〉
“是近期流行乐坛的艺人。。。。。”
。。。。 呵~~ 我觉得这一part还蛮搞笑的。哈哈~~ 郑中基其实列出好几个人的名字,可是我只是记得这个而已。:p
后来,他们各说了自己的偶像是谭咏麟和张国荣,也各自演唱了他们的经典名曲。
因为他们的歌大家都还比较熟悉,所以全场都有蛮多人跟着唱歌。

看了这场演唱会之后,我蛮欣赏梁汉文的。呵~~
觉得他真的很用心在学习,唱歌`跳舞`乐器,还有讲话。哈哈~~
原来他还蛮多话的,并不木讷。:p
而且,我觉得他的歌都还蛮不错的。

还有一位表演嘉宾 -方力申,演唱了两首歌曲。
他们也把《美女厨房》这节目的歌曲搬上舞台,还蛮搞笑的。
之前看过《美女厨房》这个节目,真的觉得很不错,更觉得他们三人很搞笑。哈哈~~

虽然许多演唱的歌曲都不是我所熟悉的,可是我还是尽量去投入,跟着唱,或是跟着起哄。呵~~所以还是很乐在其中。:p
这是我中学在宿舍时学会的,不管节目活动有多么的沉闷,只要你尽情去参与`投入,还是会乐在其中的。
我还蛮喜欢演唱会的现场气氛,我觉得蛮轻松`愉快的,也蛮好玩的。呵~~
加上在云顶看演唱会有个好处,不需要驾车。哈哈~~所以即使散场时拥挤,也无所谓,反正走几步路就离开现场了。呵~~而且,天气凉快,即使人多,也不觉得辛苦。
期待五月天的演唱会。。。 哈哈~~听摇滚乐应该会更有气氛吧。
虽然照片不是拍得很美丽,可是还是拍了一些。。。 呵~~
我们尤其欣赏灯光。:p --> Ronald and Edmond Live in Genting 2007

3 comments:

  1. 我很喜歡鄭中基....他的歌都很好聽....

    ReplyDelete
  2. To liyee:

    呵~~~ 他早期的歌比较抒情,而现在的歌偏向无聊哦?除了唱歌之外,看他主持节目也很不错。 ^_^

    ReplyDelete
  3. 呵呵,原来你也在看哦!!!我也在现场哦!!早知道你在那儿就叫你喝杯咖啡啦。。。哎呀!!!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