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游 - Coffee Terrace

Coffee Terrace - Pictures of my food

我好像蛮喜欢去云顶度假的,几乎每年都会去一次。:p
因为我很喜欢那里的天气,冷冷的,感觉很舒服,很干净。
而且,觉得那里的治安还比较不错吧。

每次与老公去云顶,都喜欢一起去吃buffet。
喜欢坐在一起吃东西`聊天的感觉。
而且在云顶吃东西还蛮贵的,所以吃buffet的话就觉得还好啦。哈哈~~
最重要是,享受那过程。:p

去过这间Coffee Terrace两次了,前两次都觉得很不错,可是这一次却略显逊色了。
走了几圈,却也不知道要吃什么了。呵~~ 还挺糟糕的哦。
不过,还是挺享受的啦。。。。因为与老公`妹妹坐在那里聊天`吃东西`开玩笑的。
我喜欢慢慢吃东西`一起聊天的感觉。哈哈~~

终于把照片上传到My Picture Memories了 --> Coffee Terrace (1) & Coffee Terrace (2)

看着这些食物的照片还蛮享受,心情还真是挺好的。。。 呵~~~

2 comments:

  1. 哈哈!好像大家都喜欢上云顶,
    别办法,马来西亚常年炎热,
    而云顶离KL说远不远,
    的确是一个很理想的relax地方

    我就一年不只云一次啦!

    ReplyDelete
  2. To bpchia:

    对哦,云顶的确是个不错的避暑胜地。
    可是我对金马仑和福隆港却没这么大的兴趣。呵~~

    哈哈~~知道云顶对你而言意义深重吧?^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