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球

终于,昨天和同事去玩玩高尔夫球。
以前一直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高尔夫球这玩意儿,自己尝试了之后终于可以体会其中的乐趣所在。

开始的时候,当然是老板教我们怎么挥杆。
我用的球杆是P或S,因为是最短的,比较容易控制。
懂得姿势之后,就开始尝试挥杆。
对我而言,最有趣的地方是,你得学习锁定目标,调整你自己的位置与杆的角度,
之后再准确地把球杆一挥,把球射往你的目标。
看到球会射往远方,真的很开心。哈哈~~
因为有的时候,我只是在打空气而已。
有时候则是我自己挥杆的姿势有误,所以那粒球不小心地只是‘跌’出去而已。呵~~

我喜欢看老板打球时,那个挥杆的姿势与球射出去的声音,‘咻’的一声,真美!
只是联想到打高尔夫球需要练习‘快`狠`准’。哈哈~~
当然,老板说不需要快的,慢慢瞄准,慢慢挥杆就可以了。
老板说他喜欢打高尔夫球是因为这是一个可以一直打到老的运动。
因为你不需要动用太多体力,不需要跑来跑去,只是站在原地而已。
不像羽球`壁球,你需要很多的体力。
不过,因为挥杆的姿势,还是会流汗,所以还是一个不错的运动。

昨天去打高尔夫球的地方,50粒球才RM3.50,RM15就可以打无限的球了,还蛮便宜的哦。。。
然后看到租一支球杆RM5,买一支二手球杆RM30。
那只是driving range而已啦。。。
昨天我们4个人才打了150粒球罢了。
因为不多人去打球,所以我们应该可以随时都去玩玩,不需要预订。
而且也不需要换运动装,穿上班服也一样可以打球。只要老板有带球杆来就好了。哈哈~~

哈哈~~我们又多了一项运动玩了。
开始只是去跑步而已,后来公司旁边的空地建了篮球场和网球场,就偶尔去打打篮球和网球。
后来附近又建了sports center,我们就开始去打羽球了。
现在又开始玩高尔夫球。哈哈~~
哦。。。其他同事在周末还去玩兵乓呢,可能有机会的话要去玩壁球。
呵~~ 在想,以后搬回总公司之后,不知道附近有没有sports center让我们可以这么玩的。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