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搬家了

Blogcharm又出现问题了,已经快要一个礼拜了。等了好几天,终于决定搬家了。
好几天,想写却不能写,还真是纳闷。呵~~
加上最近发现Blogger被Google收购了,技术应该更甚之前了吧。
而且,已经有我喜欢的分类功能,只是不能更改已经张贴的comment罢了。
各有所长吧,总不能要求事事尽如我意啊。呵~~
Google的后台毕竟比较雄厚,所以也会比较稳定吧,而且我也蛮支持Google的。
现在要想的问题就是把物品一件一件地从旧家搬过来,还挺麻烦的。 呵~~
搬家本来就是件麻烦的事情,不过如果住得开心,这些麻烦都是值得的。^_^

终于还是要舍弃Blogcharm,虽然曾经想过继续相随。。。。
不过,也算了啦,我本来就不是个忠心的人,而是比较自我中心的人。
哈哈~~我还是会以自己为先啦,走我想走的路,做我想我做事。^_^
想起一句之前很喜欢用的话:
Dream what you want to dream,
Do what you want to do,
Go where you want to go.

6 comments:

  1. 来这里看看了~~

    风~~

    ReplyDelete
  2. To风,

    呵~~你是第一个在这里留言的人呢。。。。
    谢谢光临我的新居。^_^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来报道咯。。^^

    ReplyDelete
  4. 哈哈。。嗯。。
    你算是很忠心的了。。
    你看我们。。。早都走得七七八八了。。。

    搬家愉快咯。。

    ReplyDelete
  5. To Jeannie, LingLing, ahhong:

    呵~~ 欢迎参观我的新家。。。^_^
    好像大家都有Blogger的account哦。。。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