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 沟通?

今天因为要与同事一起讨论一个课题,所以我们搬进会议室一起努力。
后来,我就想接下来的日子都在会议室里工作,直到手头上的project完成为止。
主要原因是,与大伙儿一起工作,其实干扰蛮多的。呵~~
偶尔与身边的同事聊聊天,有时候是聊聊公事,互相询问对方的意见,有时候则是纯粹闲聊。
不然就是几个同事一起讨论一些事情。还有的时候,就有个无聊的同事到处去作弄`干扰别人。呵~~
有时候还真是蛮热闹的,不过当我要专心工作时,那就有点难了。呵~~
所以想到如果搬进会议室,与另一个team member一起工作的话,对project的讨论比较有效率,而且也可以避开外界的干扰,还真是挺不错的。呵~~

想起以前在中学时,有时候我也喜欢自己一个人去教室念书。
因为留在宿舍的话,总是会有许多干扰。
哈哈~~当然也因为本身也是爱讲话的人啦,所以才容易被别人干扰。:p
只是,有时候在想,也应该与别人聊聊天嘛,这样才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啊。
聊天也是沟通的一个管道吧?如果在公司,只与同事聊公事,其它时候就不参与,那好像沉闷了一点吧?虽然在公司应该以公事为重,可是也应该与别人多多沟通吧。而且,参与聊天的行列,也真的可以得知许多资讯的。
好,我承认我是有点八卦啦。。。 哈哈~~

虽然今天搬进了会议室,可是还是会引进一些同事进来聊天。哈哈~~
所以,我原来的计划还是被破坏了。呵~~~

2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