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今天是老公的公司两年一度的运动会,因为今年的地点在吉隆坡,所以我就可以去凑凑热闹啦.

除了中学时期的班际比赛之外,这次应该是我第一次看他参加比赛.
以前他都是参加羽球比赛,可是弄伤了之后,就不能再正式打羽球了.
难得最近他发现他可以打乒乓,因为打乒乓不会伤到腰吧.
我还真是替他开心,尤其是看了今天在运动场上的他,突然觉得,他真的很喜欢运动,他真的是属于运动场的.
之前,看到他弄伤了,无法再打球,我还真替他难过,好像比他还难过,他倒是比我还要看得开.呵~~
是我太执著了...总觉得,那么喜欢运动的他,不能再运动,那不是很惨吗?

从以前开始,我就喜欢看别人在运动场上的英姿,无论是男是女,觉得那真的是很帅气.呵~~
也许是因为自己一直与运动无缘吧,总是喜欢欣赏运动员,尤其是他们那认真与积极的态度.
中学的时候,他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也是在球场上,那时觉得他打篮球与排球都很厉害,虽然平时静静的.哈哈~~
最记得也最难忘的,是他竟然在捐血之后,还能去参加篮球比赛,还能投入三分球.
每次看到他运动时,都会回忆起这件难忘的事.... 呵~~
除了欣赏他的球技之外,还有就是他的参与感与体育精神.呵~~

今天午餐过后,因为大家都在休息,羽球场内都是空空的,我就和老公玩玩羽球.
他是玩玩的,我却是打得很累的.哈哈~~
不过,也真的蛮开心的,因为每次和他打球过后,我总是领悟到一些,会打得比较好一些.
也许我不是自己想的那般运动白痴,只是缺乏练习与教导罢了.哈哈~~ (还暗自开心一下....)
后来也打了打乒乓,原来我只有在中学时,第一次打乒乓与他玩过,之后都没有和他一起打过乒乓.
今天和他打了打,发现原来我的乒乓差极了,因为我连抓拍的方式都不懂.哈哈~~
以后可要多多练习才行,反正他可以教我... 哈哈~~

他的公司竟然获得第三名.呵~~ 那是大家都预料不到的吧.
那还不错哦....他第一次参加乒乓比赛,就可以得到奖牌了.哈哈~~
我也很喜欢运动的奖牌,因为那是我做梦也无法得到的东西吧.呵~~~

今天虽然很累,又头痛,不过也很开心.^_^

4 comments:

  1. 我还是那句:

    你找到他, 真是幸福

    (没有贬你的意思)

    ReplyDelete
  2. yenjai:
    哈哈~~怎么他喜欢运动,也让你觉得我很幸福啊?:p
    嗯,我也承认我很幸福啦。。。。 呵~~ ^_^

    ReplyDelete
  3. 觉得你幸福, 是因为他可以说你的一个好榜样, 还可以依靠

    ReplyDelete
  4. yenjai:
    呵~~谢谢。^_^
    其实,我也真的觉得他让我成长许多。。。。:p

    以前常说,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人,而不是选择一个条件好的人。选择一个让你长大的人,而不是选择一个对你千依百顺的人。与其找人钓鱼给你吃,不如找一个教你钓鱼的人,是吗?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