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

你会崇拜你的另一半吗?

忘了什么时候发现,原来我还蛮欣赏我的老公。呵~~
似乎常常在不知觉的情况下,会提起他,会称赞他,会觉得他很好,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今天突然想起,与同事说起,她竟然认同~~ 呵~~ (真的那么明显吗?)

朋友说我很幸福,因为他对我很好。。。
也许是我很少在别人面前说他的坏话,所以朋友听到的总是我说他的好,所以以为他很好?
也许他并不是真的那么好,只是因为我被盲目的爱情蒙蔽了双眼罢了?呵~~
也许我太善忘了,不开心的事情总是不记得,所以只是记得他的好。(也许是我有选择性失忆症?)

在中学的时候,就蛮欣赏他的运动细胞,也许是我自己的运动很差,所以就觉得他的运动很好。哈哈~~
朋友问我,他是不是很厉害打羽球或乒乓。
嗯。。。 我都不知道,只是知道他比我厉害。哈哈~~(废话!任何球类运动,他当然都比我厉害。。。)
中学的时候,我也觉得他很好人,也很有爱心,是个很好的朋友,也很愿意听我说话。哈哈~~
当然,以前只是觉得他的人很好,还不至于崇拜。
当我们在一起之后,渐渐地发现他更多的优点,所以也渐渐地更欣赏他。
处理事情方面`思考方面,我都觉得他比我厉害。。。。
所以,理所当然的,我就会崇拜他啦~~~ 哈哈~~
当然,他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一定有的。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吧,也许我没有去记着,所以总是不记得。
对于偶像的崇拜,我也是如此。我欣赏一个歌星或是明星,单纯是因为喜欢他们唱歌或演戏,至于他的生活或是品行,我可能并不太在意,毕竟那与我无关。

尤其是两个人在一起,我觉得真的要学习包容与体谅。
你觉得不好,也许并不是真的不好,只是你个人不喜欢罢了。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不可能要求对方去迎合自己的喜好,不是吗?
你喜欢他,就是因为他是他。
大家可以交换意见,可是不要企图去改变对方。
我就是如此,常常因为一件小事,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觉得他非常非常的好,从而觉得自己幸福极了。
难道爱情真的是盲目的?哈哈~~
以前觉得自己不会盲目地相信爱情,现在仍然不觉得自己是盲目的,不过发现自己在觉得幸福的时候,看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这不算盲目吧?
当你觉得幸福,你就是真的幸福,不是吗?
只要自己觉得,那就好了。哈哈~~
觉得崇拜另一半,感觉还蛮幸福的。哈哈~~~

刚刚看到这个图片和这几句话,觉得还蛮贴切的。。。。。。 ^_^
touch the head
女生都喜欢以仰慕的角度
星星眼的看着自己的男人
像个小Fans般崇拜!

4 comments:

  1. 嗯,你会,真的会~~~呵呵呵呵。。。
    很好,幸福就好,幸福不用紧,只怕不幸福~~
    我很替你开心哦~~

    ReplyDelete
  2. 海洋天使:
    原来那么多人觉得我崇拜他哦?
    嗯。。。。只要你觉得幸福,你就幸福了。
    所以,不要只是羡慕别人哦....
    幸福,并不是天掉下来的,是靠自己去制造的. ^_^

    ReplyDelete
  3. 呵呵,女生总是容易感动。有时候另一半为我们所做的一个小动作或者简单的一句话,就会觉得很开心。我是一个爱撒娇的人,有时候老公对我说“好啦,爱撒娇的人...”我都觉得很幸福。
    你呢?我猜你也爱撒娇吧?

    ReplyDelete
  4. pctan:

    呵~~ 对啰,我也觉得自己很容易感动。
    真的一句简单的话,一个简单的动作都可以让我很感动。有时候都觉得自己蛮傻的,原来这是正常的哦?哈哈~~
    嗯,我应该属于爱撒娇的女生吧。。。 :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