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脑荧幕

我的老板去香港出差了两个礼拜,昨天终于回到公司了。
昨天早上,正当我专心地在赶着我的UI设计的时候,他走过来讲。。。
老板:Later you all will get new LCD monitors, like the one I'm using.
我:ohh..... (so? 我的laptop screen还好啊。。。。 LCD荧幕有什么好处呢?)For bigger screen?
老板:(忘了他在说什么,其实我的心还是在我的UI设计上。。。。)
老板:Don't say I don't treat you all good......
我:oh..... (哈哈~~听到这句就觉得很好笑)thank you.... (哈哈~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尤其是,我的心仍然在我手头上的工作,而且我还是不知道新荧幕有什么好处。。。


下午的时候,同事就从储藏室搬出一台又一台的Dell 17" LCD荧幕,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送去那里的。
然后,我的老板就帮我们调整一些荧幕的设定,才想起,原来有另一个荧幕的好处。。。
并不是因为它的荧幕比较大,而是同时在两个荧幕上工作,算是把你的工作从一个荧幕上显示出来,变成从两个荧幕上显示出来,就是你会获得两倍的宽度。
好处就是,你可以同时打开两个视窗,尤其是当你需要比较两个文件档的资料时,或是要copy and paste的时候,真的很方便。
才用了一下,就喜欢上这个功能了。因为我常常会开着一个工作的程式,同时又开很多其它的视窗用来参考的。现在可好,一个荧幕就是我工作的地方,然后另一个就是我用来找资料,或是参考资料的地方。呵~~

然后老板就说,现在有了两个荧幕,可以生产两倍的工作了。。。。
(呵~~我仍然在工作当中,所以还是没参与聊天之中。。。。不过,心里还是在想,荧幕是有两个,可是我的脑还是只有一个。。。)
后来他又说:两个女人,也不可以在4个半月里面生出一个小孩。
(哈哈~~之前听他说过这个,蛮认同的。。。)

有时候觉得这个老板还蛮搞笑的。。。。 呵~~ 所以跟他做工会很开心,而且也学到很多管理上的技巧,我蛮喜欢这种管理方式的。
他也真的蛮好啦,会帮我们争取这么多台新的荧幕。
而且,他也常常叫我们去找一些课程的资料,然后他帮我们申请资金。呵~~
是时候去找一找资料了。:p

5 comments:

  1. 我的公司就没那么好了。。要LCD的monitor,还要抢的。。哈哈哈。。:P
    其实他们说看LCD的银幕,眼睛没那么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P

    ReplyDelete
  2. 卡宾, 是真的
    我每天看屏幕十四小时
    以前很痛
    换了 LCD 后减轻了

    ReplyDelete
  3. 呵呵,上个星期才换了一架新的Dell办公电脑,用着你所说的17"LCD monitor... 感觉不错...

    ReplyDelete
  4. 补充yenjai说的,是真的。。。呵~~
    我在旧公司时,开始一直都是用着CRT荧幕。有一阵子很忙,每天都要对着荧幕,对着密密麻麻的codings很久,眼睛很快就会痛。。。后来,还好公司买了新的LCD荧幕,发现眼睛真的没那么辛苦了。

    我在旧公司的时候,开始时公司只买了两台LCD荧幕,就只有最senior的才可以用,所以也不需要抢的。。。。很多公司都是这样吧,毕竟买一台LCD荧幕也不便宜啊。。。(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公司突然引进了这么多台。。。)

    pctan,
    呵~~看到你的部落格写到新的电脑。。。
    有新电脑用,真的很开心哦。。因为很新鲜。哈哈~~我的公司是3年换一次电脑的,我好像是今年才换了新电脑,所以要再等两年才会再换吧。在期待着Vista & 新的MS Office...呵~~

    ReplyDelete
  5. 我这里只是小公司,在这里做了5年,还是第一次用新电脑... :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