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

上个星期四晚上,因为朋友从美国回来了,而且只会留在吉隆坡一个晚上,所以即使累,也还是得去陪陪她,聊聊天。呵~~

算一算日子,原来我们有大概8年没见了。中学毕业之后,她好像在吉隆坡的学院念了两年,之后就去美国继续升学。如果没记错,她去了美国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了。原来她在6年前曾经回过马来西亚,也许那个时候我在澳洲吧,根本就没有印象她曾经回国,还以为这个人去了美国念书之后,就这么多年都没回来过。不过,6年才回来一次也算过分吧。呵~~ 而且,她真的是结了婚才回来,这次回来,当然也把老公带回来了。呵~~ 她,果然还是她。哈哈~~ 再算一算,我从中学初一就开始和她同班,直到高三毕业,同班了6年呢。算一算,我们也认识了16年。呵~~ 好长的日子哦。(当然,因为我的年纪也不小了。。。哈哈~~)

那天晚上,大家去mamak坐着`聊着`吃着,大概到12点多吧,实在是受不了了,因为第二天还是得上班的,而且她还要带她的老公去双峰塔拍照呢。看着她‘拼命’吃着mamak档的时候,觉得还蛮好笑的,呵~~因为很多食物,我也还没试过呢。当然,因为她多年在国外生活,所以实在是太想念大马的食物了。我们还列举了一些‘必尝食物‘,提醒她要去吃这些只有在这里才找到的食物。。。。

当天晚上在座的女生都是‘已婚’的,感觉还真的蛮奇怪的。因为这些都是中学的同学,一起话当年,数数当年做过的傻事,今天大家竟然都成为人妻了,所努力的目标与方向都不同了。呵~~ 每次和‘小时玩伴‘聊天总会有这种感觉。再想想,两年或六年后再次见面,也许大家都带着小孩出席了。

人生中有许多不同的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它的美丽与乐趣所在。在每个阶段去看看另一个阶段的时候,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毕竟心态`思想`实际情况都不同了。有时候想想,如果重来一次,我还会那么做吗?我想,我还是会吧。当年的我,当年的想法,我依然会那么做。当然,不会有重来,最重要的是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祝福每个人都找到他们要走的人生路。。。。^_^

[想写这一篇很久了,可是一直懒惰。。。。呵~~~ ]

5 comments:

  1. 嘿,很久没留言了
    但还是如常来看你
    这一刻的呢真很幸福又快乐
    时时保持这种心境

    说真的 跟一班已经相似10多年的老朋友一起相聚感觉很温馨

    ReplyDelete
  2. 其实蛮怕和太久没见面的朋友聚会,怕冷场。。

    ReplyDelete
  3. 3:

    看到你觉得幸福又快乐,的确是件开心的事情。^_^
    有时候觉得自己快乐时,身边的人都会跟着快乐起来。不快乐的时候,也会影响身边的人。那就要常常保持快乐的心情还好。呵~~

    对哦,相识十多年,感觉真的很不错。
    有些朋友即使是少联络,可是依然感觉很好。呵~~

    傻鱼:
    呵~~ 有时候我也会担心冷场。
    不过,很多时候,话题打开了,就会渐渐进入状况了。呵~~

    ReplyDelete
  4. 别说你同班的同学
    就算是我
    我仍然摆脱不了
    仍然经常当你是 二十三四岁当年的女生
    很难接受你已经结婚了
    哈哈

    ReplyDelete
  5. yenjai:
    哈哈~~有些朋友也说,难以想象以后我当妈妈的样子。我的言行举止也的确让人感受不到我是个将近30岁的人吧。: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