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复原了 ^_^

昨天晚上回到家的时候,一打开木门,就看到小狗在铁门那里兴奋地跳起来迎接我们。。。 哈哈~~ 看到它那兴奋的模样,还真是开心,那就证明它没事了吧。

不懂是不是闷了两天,它昨晚真是非常的兴奋。一打开门,它就跑着出来,真的是‘快跑’哦。跑向我,又跑向我老公,然后就是这样两个人之间的跑来跑去。哈哈~~过后,我打开车门拿东西,它竟然跳上车,坐在我的座位上了。哈哈~~这是它第一次自己跳上车去。

之后,就陪它在院子里玩了一下。。。不过,那一下还真是挺累的。因为它一直跑来跑去,我移动一下,它就跑过来了。然后,它特别兴奋的时候,就总是爱咬人。一咬了我之后,我还没来得及打它,聪明的它就快点闪开。知道自己做错事,以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当我一移动,它就赶紧跑走,还一直围绕着车子在跑,当我往返方向走去,它就撞到我了,然后又继续往另一个方向跑开。哈哈~~它真是可爱极了。

以前我都很怕它这么兴奋地模样,因为我不知道它会对我怎么样。哈哈~~尤其是它兴奋的时候,跑得特别快,又喜欢跳起来,也喜欢咬人。。。呵~~ 不过,也许现在习惯了,也可以和它一起玩了。陪它玩一下,真的是个不错的运动。哈哈~~

虽然顽皮,不过小狗还是活泼一点比较好,那证明它是健康的。至于小孩,其实我也比较喜欢他们稍微顽皮一点`活泼一点。哈哈~~

2 comments:

  1. 他痊愈了, 你也开心了 ^-^

    ReplyDelete
  2. yenjai:
    是哦....
    看到它那么'龙精虎猛',当然开心.但也头痛,因为太顽皮了.... 哈哈~~还真是矛盾哦.. :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