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 - 国际中文书展

官方网址:http://www.wcb.com.my/
日期:2007年11月16日至11月25日
地点:绿野国际会展中心

今年是第九届的国际中文书展,主题是“贫者因书而富,富者因书而贵”。
每天搭车的时候都会看到这个书展的海报。
上个星期六,去这个书展走走。。。
这次好像是第一次要收入门票,RM2,据说是捐给华小的。
走了一圈,虽然看到一些想买的书,不过价钱好像也不是很便宜,所以就没有买了,反正我常常都会看到想买的书,还是等比较便宜的时候去买比较好。(吝啬的人就是会这么想。。。哈哈~~)

到最后,还是买了几本书。。。

第一本要买的书就是这本,说是被美国禁了70年的书。
这是老公要买的。。。呵~~
book
因为买两本送一本,所以就索性再找两本书了。
这本算是我唯一买的书吧。。。。本来就想买,不过因为不会很便宜,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不过,既然买两本送一本,那就买这本吧。
现在正在看着这本书,我还蛮喜欢的。^_^
呵~~ 我都是喜欢看这类型的书籍。。。。
book
再找一找,就买了这本。。。 呵~~~
学习投资。。。。
book
这是妹妹买的,一套三本关于欧洲的硬皮书。。。
纸质很好,图画也很美,全套RM75,她考虑了蛮久才买的。呵~~
book
book
book
再看到这本《世界未解之谜》和《中国未解之谜》,只是RM49.90罢了,也是硬皮书。
呵~~~ 那就买吧。其实,我蛮喜欢收藏这类书籍,只是通常都蛮贵。。。 呵~~
book

book
呵~~ 家里连书橱都没有,那些小书架都已经摆满书本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置它们才好。。。。。
什么时候可以为自己的书房添置一个书橱呢?

5 comments:

  1. 看到你那本什么"炒股300问??",的书名后,我就捏了一把冷汗...哈!
    个人觉得这些书,还是看看就好.千万别跟着他做就行了.
    如果真的想学习投资,我会建议你去看
    "冷眼-冯时能的30年股票投资心得."~RM78.00
    另外也介绍你你这个网站,都是关于投资理财的.
    http://members.tripod.com/berkshire_taiwan/
    个人觉得还不错.希望能帮助你早日踏出投资这条路.
    对不起!话多了.哈!
    顺祝生活安康.

    ReplyDelete
  2. 那么多书哦。。我已经很久没看书了。。T_T

    ReplyDelete
  3. 山芭佬:
    哈哈~~放心吧,我不会真的‘跟着做’的啦。
    如果真的是跟着做,跌到头破血流,那是我自己的分析能力太差了,与书无关。呵~~
    其实,因为那本书看起来蛮简单的,所以想学习一些基本的概念罢了。而且,也不是我看啦,是我的老公看,因为我最近都把时间花在工作上,很少看投资的东西了。

    至于冷眼的那本书,哥哥借了给我很久了,可是我好像都还在第一`二章罢了。呵~~真惭愧。

    哈哈~~多话不要紧啊,那我才学得更多呢。
    还有,谢谢那个link。^_^

    ReplyDelete
  4. 卡宾:

    觉得这次买得很少啦。。。因为都蛮贵的。
    呵~~ 我喜欢买书,然后有空的时候,可以去找一找书来看。呵~~
    最近我搭车,等待的时间很多,所以也有机会多看书了。 :p

    ReplyDelete
  5. 哦,我倒忘了这个书展。之前就有提醒自己要去看看。还好看到你的部落格,还好来得及去。谢咯!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