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人心的歌曲

有时候,当你听到一首歌的旋律时,会突然觉得心动。

今天早上,一听到五月天的《知足》的曲子,就觉得心动了。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也是有这样的心动感觉。但是,听了这么多次以后,还是一听到旋律的开端就会触动心灵。我好像很少遇到一首没有任何回忆,却可以触动我心的歌曲。呵~~

很喜欢这一句歌词: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常常都听到说,要舍才会得,要懂得学会放手,才会有生路。学习放手。。。。。^_^

知足.mp3

3 comments:

  1. 再上一层楼:

    自己的笑, 笑在脸上
    但让别人笑, 却笑在你心上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超爱这首歌....
    第一次听就喜欢,一次一次听也不会厌倦...
    还有一首是“天使”,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3. yenjai:
    嗯。。。
    能够让别人笑,是一件开心的事。
    能够让别人幸福,是一件幸福的事。^_^

    海洋天使:
    呵~~ 它的旋律真的很美吧。。。
    而且,阿信的歌词常常会让我感动。。。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