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vs 男朋友

昨天和老公聊天,说到有一件事情,我只是告诉了我的男朋友,没告诉其他人。
他却说“你没有告诉你的男朋友啊。。。。”。
哦。。。。是哦。。。。 我告诉了我的老公。

呵~~ 除了在部落格里,我通常都还是称呼他为‘男朋友’。
在部落格里,之所以会称呼他为‘老公’,也是因为被朋友‘讲’了很多次。。。。。:p
结婚(注册)了一年多,还是喜欢称呼他为男朋友,习惯吧。
也或许是因为还没有行华人的传统仪式。

第一次被他这么讲呢。。。。 呵~~
可是,男朋友不会比较好听吗?哈哈~~
不过,不管哪个比较好听,还是应该正确地称呼哦。。。。。
好,就慢慢习惯一下啦。。。。。。 ^_^

这么无聊的小事都要记录下来,证明我真的很无聊。。。哈哈~~

9 comments:

  1. keric:

    呵~~ 反正都是同一个人嘛。。。。:p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还在朋友面前称呼和我注册了的另一伴为男朋友, 因为顺口。。哈哈。。

    ReplyDelete
  3. 傻鱼:
    呵~~ 你也一样哦?
    对啊,男朋友叫得比较顺口嘛。。。 哈哈~~

    ReplyDelete
  4. 比較順口?
    你就好啦...
    我老婆就不一樣了...
    我怎樣叫他...他都要規定...
    要叫兩個字...不能叫三個字...
    真的是...

    ReplyDelete
  5. 呵呵,我也是等到结婚后才在同事朋友面前称呼“老公”。刚开始的时候,不只是我不习惯,我的老朋友也都听不习惯。还有当事人“老公”也不习惯(虽然如此,他听到还是会偷偷笑)。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会在别人面前叫他“老公”(觉得缅甸),反而会大大声的叫 Mr Kong... 或者 KingKong... :P

    ReplyDelete
  6. hoong143,
    我很好奇你老婆的规定哦,那她到底要求你怎样叫她...?

    ReplyDelete
  7. To pctan,
    我老婆?
    她只允許我叫她"老婆".
    不允許我叫她"好老婆".
    人家覺得她好...
    當然要加個"好"字啦...
    那她都要設限.
    人真的有很多"限".

    ReplyDelete
  8. hoong143,
    呵呵~你老婆还真特别... ^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