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三个月大了

Labby
我家的小狗已经三个月大了,不知不觉它来到我家已经有两个月了。
刚到我家时,它还是很可爱的小狗一只,现在已经长大了,样子已不像baby那么可爱了,不过它的动作依然让我觉得它很可爱。呵~~ 做妈妈的总是觉得自己的小孩很可爱吧?

对着它,有时候真是又爱又恨。
因为它真的很可爱,可是有时候真的很顽皮。
我也不知道它是知道事情,可是故意去惹你生气,故意引起注意,还是它真的很无知。
有时候,它一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我都还没出声,它就立刻逃走,然后在远处看着你。
那它是知道那是不该做的吧?可是偏偏它又要做。
真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有一个这么聪明的小孩,该开心吧?呵~~
看着它那无辜的样子,有时候真气不了。。。

三个月大了,觉得现在的它渐渐比较懂事了。
而且,也许我接触它久了,现在似乎都不怕它了,除了不能让它接近我的头`舔我的脸之外,其它的我都无需提防它了。呵~~

家里多了它,犹如多了一个小孩子般,为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也让我学习了许多。^_^

5 comments:

  1. 听说狗一岁等于人7岁,

    它三个月大,也等于两岁多了。

    ReplyDelete
  2. 小狗长大的速度慢快的。。
    可是有时候小小只的狗我还可以接受。。
    越来越大只后,感觉有点恐怖。。哈哈

    ReplyDelete
  3. keric:
    呵~~ 就两岁多而言,它也算是懂事了。哈哈~~

    卡宾:
    嗯,应该是大型狗长大的速度会很快吧...
    以前我也以为我不会养大型狗,不过看了Golden Retriever之后就喜欢上它了,因为小狗很可爱,成犬就很美丽`很帅气.Labrodor也一样... 长大之后再牌照给你看看它会不会恐怖. 哈哈~~

    ReplyDelete
  4. 呵呵,我家的调皮狗也是。明知不可以这样做,明知人家会生气,它就是偏要做。做了之后,才扮可怜无辜样,让人又气又好笑。所以我每次回家看到它的表情,就知道它有没有闯祸。看到它“那个”表情出现,我会去“寻宝”,看它这一次又搞什么东东出来。=_=!

    ReplyDelete
  5. 我家的狗也是阿...
    捡它回来的时候还是很小只的...
    怎知就越变越大只了...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