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ways to be your own life coach

参考文章:beliefnet.com - 10 ways to be your own life coach

今天早上随意去beliefnet.com走走,无意间看到这篇文章,对主题还蛮感兴趣的。

在人生中,如果有那么一位导师,让自己成长`让自己学习,那是相当幸运的事情。当然,人不能凡事都依靠别人,我们应该学习自己教导自己,自己督促自己,自己开解自己,自己做自己的导师,自己让自己成长。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他让我成长。他不但在开始的时候扶我一把,还在后期‘强迫’我学习自己去处理问题,自己帮助自己,自己成长。有那么一个人在身边提醒你`督促你`牵着你往前走,那是幸福的。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变成你要成为的自己,让你自己督促自己`提醒自己`自己成长,那是更幸福的吧。(对我而言是如此)

呵~~ 其实想分享的是这一篇文章,作者是Victoria Moran.

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可以问问自己这些问题,让你更清楚自己`更清楚那个状况。

1. Is this good for me?
2. What does my body have to say about this?
3. What are my values?
4. What would Jesus (Buddha, Sai Baba, my grandmother) do?
5. What am I not seeing?
6. What really matters here?
7. Where should I act and where should I step back?
8. What would make me genuinely happy?
9. Who has some guidance for me right now?
10. What is the divine intention for my life today?

因为我的善忘,所以要记下这些问题,然后常常向自己提问。 看这些问题,也许会觉得一头雾水,不过看了看文章就会明白了。^_^

2 comments:

  1. 你要珍惜哦~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个人可以在身旁“提醒你`督促你`牵着你往前走”。。。
    有个人可以让你成长,在开始的时候扶你一把,还在后期‘强迫’你学习自己去处理问题,自己帮助自己,自己成长
    你是幸福的~
    看,看,你成长多了~

    ReplyDelete
  2. 海洋天使:
    嗯,我承认我是幸福的。
    不要只是看到别人的幸福哦?
    看看自己,其实自己也很幸福。
    曾经,我被很多朋友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其实,只要懂得珍惜,幸福就出现了。^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