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体鳞伤

哈哈~~‘遍体鳞伤’其实是超夸张的说法,只是现在我的脑海里只是冒现出这个词。

这几天,我的小狗真是活力十足,玩了很久,还是很有精力。而且,还一直要咬人,真被它打败了。以前它只在兴奋的时候才会蹦蹦跳跳,想咬人。不过,玩累了,就会乖下来了。可是现在呢,它好像都不会累似的。玩了很久,它还是很兴奋的,而且现在它学会了跳,还会爬上楼梯呢。之前,它都不会爬上楼梯,我怕它的时候,就会上楼梯去。昨晚回家的时候,它太兴奋了,我对它真是没办法,所以就上楼去。谁知道,它竟然也爬上来了。爬了两层,它不会下去。。。哈哈~~我就只好抱它下去了。

今天早上,它又一直在咬我。真受不了它,捉也捉不住它。让它舔我的手,可是它还是要咬,它似乎要咬人,它才觉得舒服。当然,它咬得其实不痛,只是不能让它养成这个习惯。虽然不痛,每次被它咬了之后,我的手都会有红红的伤痕。不过,一天之后就会没事啦。只是,今天只是随便给它咬一咬,又看到红红的伤痕,想起‘遍体鳞伤’这个词。哈哈~~

虽然它有时候很顽皮,不过看到它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它真的很可爱。呵~~~

5 comments:

  1. 哈哈,我家的狗只能在屋外活动。除了我,其他的人都蛮疼它,也会跟它玩。。

    ReplyDelete
  2. 狗是这样的!放心
    不過他咬你不会用暴力那种^^
    只是轻轻用牙齿碰,不会流血
    如果暴力那种,你以后得小心了..他随时咬过来得

    ReplyDelete
  3. 养宠物应该和养宝宝一样吧。。。
    他皮的时候有点无奈,但是乖的时候你就什么都会忘记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呵呵,看它的照片还真可爱。
    小狗最可爱的样子就是这个时候了。
    等它再长大点,看起来就会比较凶,到时候可以吓走坏人了。
    小狗已经开始吃固体食物了吗?

    ReplyDelete
  5. 傻鱼:
    呵~~ 本来我也没有预料到我会这么疼爱我的小狗的。。。我是从反对养狗-〉害怕-〉接受-〉疼爱。哈哈~~

    suwan:
    我的小狗不会很暴力啦,只是顽皮。哈哈~~
    不过,现在它的牙齿好像越来越利了,现在咬到会痛呢,因为牙齿很利,所以会被它咬到脱皮,流血。。。

    anny:
    对啊~~有时候都把它当小宝宝那样来看待了。呵~~有时候就是对它又爱又气。哈哈~~

    pctan:
    这种狗好像不会吓人吧,样子和个性都很驯良。(不能让坏人听到)哈哈~~
    它已经开始吃固体食物了,就只是吃狗粮,没有加牛奶。它快2个月大了。。。。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