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7 : 0 Slavia Prague

我忘了去看看今天凌晨是否有球赛,今天早上听电台新闻才得知成绩是 7 - 0!

Walcott与Fabregas各进二球。上一场比赛,我还在想,Walcott到现在都还没进过一球呢。。。。 谁知道,这么快就连进两球了。。。 真好~~

没看到这一场精彩的球赛还真是可惜。。。。 呵~~ 忘了说,这是Champions League的比赛。

原来这个星期日,Arsenal会对垒Liverpool,在Anfield。呵~~应该也会很精彩吧。而且,我也蛮喜欢Liverpool的,看这两队比赛应该会很不错。呵~~

Match Report: Arsenal.com

4 comments:

  1. Arsenal 在入围赛的成绩一直来都是很好的。。。希望可以一直保持到最后吧。。。
    Liverpool的成绩就糟糕了。。= ="
    3场才得到一分而已。。。看来凶多吉少。。

    ReplyDelete
  2. 刚才我还傻傻的在找你的blog的留言板。。都忘记了你已经拿掉了。。= ="

    ReplyDelete
  3. 卡宾:
    呵~~ 对啊,到目前为止,Arsenal的表现都蛮出色的。。。
    接下来就要对垒Liverpool和Man U了,希望他们依然可以踢得很好。哈哈~~

    对哦,我拿走留言板很久了,在公司上网的时候,留言板会被block,所以拿走也好啦。呵~~

    keric:
    哈哈~~对阿对阿。。。
    之前,很多人预测没有Henry之后的命运会是怎样的。。。。 有人猜测Arsenal可能会跌出Top 4之外呢。。。 :p
    还好,一群小抢手可没令大家失望。^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