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


今天早上,有点懒散,有点不想工作的情绪。。。
因为手头上有几项任务要做,加上下个星期放假,所以要在这几天内完成。
今天早上来到公司又被通知要做first half year review(表现评估?),刚刚换了一个新的系统来做这个表现评估的,都还没开始去想该怎么做,可是限期将至了。呵~~
又多了一项任务要做。

哈哈~~多项任务,我竟然还在这里随意消磨时间。呵~~
很久没有真正坐下来静静地想想`写写部落格的文章,也很久没有去逛逛朋友的部落格了。
在公司逛部落格`留言好像都有些问题。。。 呵~~
而且,最重要的是,最近一直在做着工作上的事情,都很少去闲逛了。。。
今天突然想放纵一下,偷懒一下。。。。 哈哈~~

是时候放下手头上的东西,脑袋里的东西,计划一下自己要做些什么,要怎么做。呵~~
一味地做,只会让自己忙`茫`盲。呵~~
偷懒成功,偷懒完毕。^_^

7 comments:

  1. 哈。。我也是最近回来看看别人的部落格。。休息室为了走的更长远麻。。。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都是集中力有限。。所以,做工的时候偶尔也会看看部落格。。

    ReplyDelete
  3. ahhong:
    对哦,要多休息才行。哈哈~~
    我都习惯在认真做事之前让自己偷懒一下的。。。
    休息够了,就会开始埋头苦干了。。。:p

    傻鱼:
    呵~~我的问题反而是有时候太专心,太专注于一件事情上了。当我太投入的时候,我就忘记要去偷懒了。。。哈哈~~所以最近都少去逛逛别的部落格了,因为最近在做着有趣的事情 -新任务。呵~~

    ReplyDelete
  4. 突然看见那么多篇
    吓人 ^-^

    ReplyDelete
  5. yenjai:

    啊?什么东西那么多篇?

    ReplyDelete
  6. 呵呵,我最近也很少去逛部落格。通常只我在午餐休息时间才去看看自己部落格的留言,然后晚上回家或周末才慢慢的在朋友的部落格里留言。办公时间看到其他同事都忙着工作,而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似乎怎样都做不完,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偷懒。:p

    ReplyDelete
  7. pctan:

    呵~~ 最近的午餐时间,我不是在与同事聊天,就是在看书。在家的时候又懒惰上网。。。呵~~ 最近比较喜欢看书。工作的时候,也是想读有关的文章,所以就少逛部落格了。。。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