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工作

昨天回到公司发现公司的电脑部门做了一些‘手脚’,现在又不能随意上网了,许多网站都不能去了。。。公司限制的网站还真的蛮多的,除了webmail`chatting之外,还有许多许多其它的网站都限制了。呵~~ 只好乖乖地工作,专心地学习了。呵~~

还好,还可以去逛逛Blogger的部落格,也可以写文章,写comments,也可以逛逛一些论坛。在无聊之余,还有些休闲活动可做。哈哈~~不过,不能聊天`不能check mail,还真有些不方便。

放假之前,读了一些关于设计网页的文章,完成了新project的初步设计构图,也与老板讨论了,可以开始着手工作了。假期的时候,也用Visio把设计构图画出来了,呵~~看起来还蛮美的,第一次这么画,虽然有些花时间,不过自己看起来开心就好了。哈哈~~在我的公司,这些都不是需要做的工作,不过我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所以就花时间去慢慢地画了。呵~~其实,除了满足自己一时的快乐,也是为了以后容易参考,方便更改,也容易让大家有个一目了然的概念。想做一件事的时候,总会找到借口让自己去做。哈哈~~

现在,初步的设计弄好了,要开始工作了。在这个阶段,还有许多的东西需要学习。画图的时候还算容易,要真正做的时候,又要好好去计划一下了。而且,这次考虑用新的技术去做,而对于这方面的新知识,我可是一点也不懂的,所以要在这两天好好努力地去找资料`去学习`去尝试。啦啦啦~~我总是需要一些时间去走第一步,因为要计划一下,要让自己投入其中。开始了第一步之后,那接下来就会走得很顺畅了。。。。 呵~~

哈哈~~懒惰了好一阵子,是时候开始努力学习了。。。。。:p

5 comments:

  1. 嗯,那么就不可以和你聊天了 8<
    嗯,你可以用Gmail... gmail 现在有chat的function了。。。

    ReplyDelete
  2. 记得来我的看看就好了 ^-^

    ReplyDelete
  3. jeannie:
    呵~~ 我在公司都不能进任何web mail的网站,当然连gmail都不能进啦。。。
    我尝试过一些网站可以聊天的,不过都被block掉了。。。哈哈~~

    yenjai:
    通常我都会记得去你的部落格走走。。。
    因为你的domain name很好记。。。 哈哈~~
    www.yenjai.net
    其它的部落格,我都要找一找那些网址,可是你的部落格,我都是直接type url的。。。:p

    ReplyDelete
  4. 呵呵,你拿了那么多天的假期哦?
    难怪最近都没看到你上网了。。原来又被block了。 = ="
    其实我相信我的公司有一天也会这样的。。哈哈

    ReplyDelete
  5. 卡宾:
    呵~~ 快过完这一年了,年假还有蛮多的,所以要多拿假期才行。。。呵~~
    对啊,又被block了。。。
    最不习惯就是不能check mail和聊天啦。呵~~
    很多公司都不会block mail & chatting的啊。。。所以不用担心啦。。。 :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