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务

TeamWork
终于又有新任务了。。。。
自从上一个project结束之后,就一直在‘闲’着。
其实,也不是真的在闲着,只是不是在做着真正的software development project罢了。
我还是喜欢做软体开发与设计,现在才感觉到我真正在做事。哈哈~~

之前设定了一些工作程序,现在这个新的project可以尝试一下用用我们自己之前所准备的一些documentations与standards。从中也可以发现及更改所需的,以及配合实际的应用。这也是我觉得兴奋的原因之一。呵~~

这次的project,我所负责的是User Interface (用户界面?),还有Business Logic Layer。对于用户界面设计,我还是觉得很新鲜,而且我也想学习一个新的技术 - AJAX,所以我就推荐自己做这个部分。而且,觉得每个程式的用户界面都很重要,如果我要真正做一个software development,我需要学习这方面的知识,而且也从这里更加了解用户的需求。至于Business Logic Layer,是我一向以来喜欢做的部分。这次的project对我而言的另一项挑战就是,我要与一个同事一起进行Business Logic Layer的部分。我喜欢与别人一起讨论,一起进行工作,只是也因为这样,需要学习沟通技巧与合作方式,尤其当两人的意见不和的时候。呵~~ 这些都是应该要学习的事情,希望我可以通过这次的project学习更多一些,也希望大家一起成长。哈哈~~^_^

希望,还是希望。我可要提醒自己不可为工作而心烦和懊恼。工作是为了让自己开心起来,而不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苦。呵~~

这个project应该会在2月完成,所以这四个月的时间要好好努力,好好学习了。而且,在这段期间也还是有其它的工作要做,也可以学习multi-tasking。哈哈~~其实是学习如何分配时间吧,毕竟我依然是在一个时段内进行一个任务,要学习的是如何分配时间去进行多项任务。 ^_^

2 comments:

  1. 呵呵。。好喜欢你的那个图片,代表着合作的感觉。。。
    我等下就要换位了。。而且很靠近公司里的两个老板。。
    看来我上来的时间也会变少了。。
    最重要的是没事情做的时候也不能聊天啊。。。呜呜。。

    ReplyDelete
  2. 卡宾:

    呵~~ 我也喜欢Teamwork的感觉。:p
    不能聊天也未尝不是件好事,那你可以把时间花在学习上。没事情做的时候,就自己找东西来学习啊。。。。
    当初我要搬来总公司时,也是这么安慰自己的。哈哈~~因为本来也以为不能上网聊天的。: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