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吞餐

很久没有进厨房真正弄东西吃了。星期天的时候,不知怎么心血来潮,想弄云吞来吃,就弄了这一些。

前一晚准备了猪肉,早上起来就开始包云吞了。一边看电视节目,一边包云吞,小狗还在身边乖乖地陪着我呢。。。呵~~ 还蛮自在的。

包着包着,把整包云吞皮都包玩了。。。 有两碟云吞,这么看还蛮漂亮的。哈哈~~好像花朵那样。

近拍一颗小云吞。。。。  

这还是我第一次尝试炸云吞,因为我一向来都不喜欢炸东西,怕被油弹到,而且也觉得太油腻了。不过,原来家里的人比较喜欢吃炸云吞甚于汤的。。。呵~~ 那下次就多炸啦。

这就是‘汤云吞’。其实煮这个更多工,还要准备汤。呵~~ 而且,猪肉腌得不好吃,吃汤云吞就直接吃到不好吃了,反而吃炸云吞时就不觉得怎样。

买不到云吞面,就买这个客家面试试看。不过,我还是喜欢吃云吞面。呵~~

花了一些时间去准备一顿午餐,虽然不是很好吃,不过也吃得很满足。哈哈~~下次再想想要怎么改进次才行。

4 comments:

  1. 还没炸那张看起来真的好像花哦!(^^)

    ReplyDelete
  2. 大家別以為那些照片很真實.
    其實是被修飾過的.
    就如炸云吞,那些炸得比較黑的都藏起來啦...
    所以說...
    看東心不要用肉眼...
    要用心眼...

    ReplyDelete
  3. 呵呵,拍照原本就是把最好的那一面拍下来的啊。。。
    难道一个人拍照,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就叫做不真实了吗?呵呵。。
    而且炸云吞,我觉得黑一些也蛮正常的嘛。。

    一个人用心眼去看东西的人,怎么只从自己的观点出发,而不从多方面去看一个东西呢?这就是所谓的有心人。。:)

    ReplyDelete
  4. david:
    呵~~ 我也觉得没炸之前的云吞,比较漂亮。哈哈~~
    因为我炸得不美啦。

    hoong:
    冤枉啊~~我可没有故意去藏挫的啊。。。
    这次的照片都没有经过修饰的。。。
    只是,开始炸云吞时,油太热了,所以开始的云吞都比较黑。。。后来把火关小了,云吞就炸得比较美丽了。。。依顺序的放在盘中,当然是把开始炸的那些黑云吞都遮起来了啦。。。
    不过,我也同意应该用心眼去看事情。
    比如说,你应该看到我从错误中学习,并纠正过来的态度。哈哈~~~:p

    卡宾:
    哈哈~~对阿对阿~~认同你的看法。
    得看是拍什么照片啊。。。 有些则取完全真实的照片,不经任何修饰的。有些则是取其美丽的一面呈现出来。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