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满野草的园地

山芭佬的部落格里看到‘长满野草’这样的形容,觉得蛮贴切的,也颇有同感。呵~~

看看自己之前写的一篇文章,原来已经是12天之前的事了。自写部落格以来,好像还没试过这么长的时间没逛逛自己的部落格,也没写写任何文章。想起自己的部落格应该快长满野草了,也想起自己家的园地也已经长满野草,是时候清理清理了。同时,也想起自己的脑袋,是不是也已经长满野草了呢?呵~~

似乎很久没有像这样无所事事地度假。放假了一个星期,正确来说是九天,几乎都是呆在家里看看书`看看戏罢了。本来以为在家里会偶尔上上网,偶尔做一做程式设计,可是我几乎连电脑都没碰过呢。呵~~ 开始的时候,还在想怎么过这个礼拜呢?还蛮想念上班的日子。呵~~ 不过,还好Astro每天晚上都有连续剧看,而家里也有许多书可以看,所以不至于闷。反之,这段时间我还过得挺健康的,早睡早起。哈哈~~而且,不懂是不是没有打电脑,肩膀与腰部都不觉得酸痛,全身自在极了。哈哈~~

今天又重新开始带饭盒上班的日子,所以每天又多了一些事情要做,要想带什么上班吃,要想怎么煮,要想怎么安排时间去煮,还有几点煮。哈哈~~平时早上6点就要起床了,要煮饭的话,就得早至少15-30分钟起床才行,所以要尽量安排好时间,那我就可以多睡一些。哈哈~~贪睡的人就得学习妥当安排时间才行。

阔别已久的部落格,其实有很多事情想写下来的。。。 尤其是关于我那小狗。哈哈~~有空要慢慢地写了。。。

生活依然美丽,日子依然充实。不过,还是要努力铲除野草才行。。。。 呵~~ ^_^

3 comments:

  1. 哈哈。。 我的部落格也是长满野草了。。
    streamyx down了一个星期。。气死人了。。><

    ReplyDelete
  2. 怪不得整个星期没有见到你上网。。。
    嗯,休息后一定有很大的冲劲~~ 很好。。。
    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