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尝试

从来都害怕狗,很害怕狗会靠近我,当然更怕它会咬我。虽然我一直都敢去摸我家的小狗,Labby,可是当它要接近我的时候,我还是会怕,当它要咬我的时候,我会捉住它,不让它的嘴巴碰到我。

前几天,老公叫我尝试不要怕它,还说明它不会真正咬我的,而且那个时候它已经玩得累了。这几天我也在想,小宝宝也会咬人,之前妹妹还被小外甥咬到蛮痛的。我应该要习惯一下与小狗相处。呵~~而且,看着老公每天这么照顾小狗,还真的很累。如果,我可以真正地接受小狗,那他可以轻松一些吧。开始的时候,小狗只是一直在舔我的脚。。。后来它尝试要咬我,其实也真的一点也不痛,不过不能让它养成咬人的习惯,所以我还是把它推开了。

接下来这几天,我渐渐地不怕它了。虽然,还是得看着它,还是会怕它突然间跑过来咬我。。。呵~~ 因为它这两天拼命地咬东西,尤其是咬人。哈哈~~每次去抚摸它的时候,它都会一直要咬我的手。让它舔的时候,它又想咬。哎~~玩了很久,还是很有活力的。可能是开始长牙,所以想咬东西吧?虽然让它咬骨头之类的,可是它好像还是不满足,看它在咬人的时候才露出幸福满足的模样。

本来在睡觉前和外出时都会把它关在笼子里。可是这两天,它实在太吵了,所以就让它在家里活动了。当然,老公要每天清理它的排泄物,因为还没有教会它在特定的地方大`小便。哈哈~~真是败给这只小狗了。不过,对着它的时候,照顾它的时候,真的会把它当成小孩一样疼惜它。会担心它变得很顽皮,所以要好好教导它,可是又不能宠坏它。也担心对它太严厉,它会觉得孤单和害怕。哈哈~~教育小狗的工夫也还真不少。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新的尝试,新的学习,而且是我从小就没有想过我会做的事情,因为我从小就怕狗。哈哈~~

4 comments:

  1. 当你见到狗时,千万千万别怕它,当你怕它,他就会以为你是贼,那么它就会追你,可是还是要小心疯狗,因为疯狗不管你是不是贼狗会追你哦!

    来我的部落看看吧!怎样养狗

    ReplyDelete
  2. 不用怕壓呀!我也是很怕狗的,可是爸爸買的西施狗讓我覺得很可愛呢!~ 慢慢賞識接受他吧~

    ReplyDelete
  3. david:

    谢谢你的拜访,还有你的养狗知识。^_^
    以前也有很多人告诉我,看到狗的时候千万不能跑,也不能怕它。。。所以,我都‘假装’不怕,其实心里怕得要命。哈哈~~可是有些狗太热情了,我也怕,因为它一直会靠近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会咬我呢。哈哈~~

    不过,现在自己开始养狗了,算是好一点了吧。:p

    ReplyDelete
  4. moon:

    呵~~ 你会怕狗啊?有点无法想象。哈哈~~
    我第一次敢碰的狗应该也是西施狗吧,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像娃娃一样,让我忘记了原来它是真的狗。哈哈~~也因为那次对狗的接触让我渐渐可以接受养狗的这个想法。呵~~

    不过,有时候我还是接受不了它太热情地奔向你。。。 在想象,如果我的小狗长大了,可是会比我还高,那个时候它奔向我的话,我会被它压倒呢。哈哈~~(朋友告诉我的。。。。)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