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在记忆中的歌曲

有一些歌曲,会深深地想在记忆中,每当你听到这些歌曲,会让你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也可能会感受到当时的心情。是不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歌曲,会勾起他们的记忆,勾起当时的感受呢?

对我而言,让我感觉最深的歌曲应该是在那几年与他分隔两地的时候所接触的一些歌曲吧。

今天早上听到Bon Jovi的Thank you for loving me,心里又在涌现出当时的心情,虽然也已经事隔多年。哈哈~~ 还记得那一年我在澳洲念书,他在台湾念书,时差两个小时或三个小时。我们的通讯方式多数都是ICQ。那时,我把他登入ICQ的音乐换成Bon Jovi的It's My Life,把他send message给我的音乐换成Thank you for loving me。因为那个时候他介绍我听几首Bon Jovi的歌曲。因为时差的关系,而且他也很忙,所以我们得迁就一下`配合一下才有机会上网聊一聊。有时候想凌晨起来念书,就叫他用ICQ把我叫醒。所以,每当我再次听到这几首歌,脑里就会浮现出当时在澳洲生活的一些情景,心里也还能感受到那种分隔两地的心情。哈哈~~即时到现在,这种感觉还是很深刻的。

当然,分开了几年,很多首歌曲都会勾起我心里的那个感受,一份既甜又苦的滋味。哈哈~~

与大家分享这些让我心动的歌曲。。。。 哈哈~~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It's My Life Always

5 comments:

  1. 我不知道你曾经出国留学 :P

    ReplyDelete
  2. yenjai:
    我只是去念最后一年罢了。
    本来想直接去加拿大念书的,不过刚毕业的时候年纪还小,妈妈不放心我自己一个人去那么远念书。后来就决定先念双联课程啰。。。

    ReplyDelete
  3. 那么浪漫
    去改那音乐

    哈哈, 惯例问问 (不要生气):

    现在应该没有那种闲情去改了吧?

    (溜)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我Tag你了>.< 如果不方便的话,不继续也可以。。欲知详情,可以到我的部落去看看。。

    ReplyDelete
  5. yenjai:
    哈哈~~现在没有用ICQ聊天了,所以当然没有改ICQ的音乐。。。
    不过,手机的incoming call铃声还是有改啦,方便知道是他打来的嘛。。。。 :p

    总觉得金牛座的人都不浪漫的啦。。。。因为我一点也不浪漫。哈哈~~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