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gen Healthy Digestion Walk 2013

日期:2013年5月26日 
时间:6:30am - 10:00am 
地点:Taman Bandaran Kelana Jaya 
路程:约6公里

早上差不多7点,我们就抵达了这个公园。注册之后,拿了矿泉水,Vitagen还有一条香蕉。因为我怕会肚子饿,所以就吃了那条香蕉。
那里有很大的playground,小瑜就去玩了一下。
开始做热身运动了,我抱着小可在热身。
平时喜欢做运动的小瑜,却对这热身活动没兴趣,任凭我们怎么叫,他还是不愿做,也可能是太早起了,还没精神吧。
热身运动做了一会,我们就开始走了。

开始走的时候,我拉着小瑜聊天,他开始有精神了。
然后就看到有运动的设备,小瑜很开心地就去做运动了。
走了一回,看到有运动的设备,他又去运动了。
走到途中,有许多Vitagen和Marigold的果汁供应,小瑜更开心了。
小瑜一边走着,一边喝果汁,很快地我们就绕着湖走完两圈了。

走完之后,可能是还没到负责单位的预算时间,所以还不能拿goodie bag。
我们在等待的时候,小瑜就去playground玩。
他也玩得很开心,因为那里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而且playground也很大,很多东西玩。
我们玩了很久,很多人都走了,我们才去拿goodie bag,还有一张certificate呢,小瑜也有。
这是小瑜第一张竞走的文凭。
goodie bag里有cooler bag,Vitagen,和Marigold Jelly.

之后,我们就去Paradigm Mall,因为那里会有抽奖活动。
因为抽奖活动在11:30am,所以我们就先去吃早餐。
我们就去Old Town吃早餐,原来那里变成self service了。
吃了早餐,小瑜要去书局看书。
之后,我们就去参与抽奖活动。
虽然没赢奖,不过小瑜也玩得蛮开心的。
而小可也太累,我走着走着,她就睡着了。
竞走的时候,遇到老公的旧同事也在走,所以我们就一起吃午餐了。
在吃午餐的时候,小瑜还很兴奋活泼地在玩。
突然,他告诉我他很累,就直接躺在长凳上睡着了。呵~ 他还真的是很累了。
我们吃了午餐之后,也走了。

虽然那里写明我们走的全程是6公里,可是我觉得好像也不到三公里。
上次我们去Tesco Walk,走3公里,小瑜也蛮累的,我也有点累了。
可是这次,我们一点也不累,而且很快就走完了。
后来还听说有人10分钟就走完了。(可能是用跑的吧)

小瑜最近喜欢拍照的时候遮住脸~
太早起来了,小瑜无精打采的走着。。。

看到这个,刚好给他们两兄妹拍照

拿了goodie bag,在起点拍张照片~

然后再去终点拍照~ 小瑜的脸又被遮住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