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与卫塞节活动

日期: 2013年5月24日

一直以来都不很清楚这个日子的含义, 只知道这一天是公共假期,可以休息。
原来卫塞节也是佛诞日。

老公说要去佛光山南方寺捐血,也去看看卫塞节的浴佛活动。
接近中午的时候,我们去到了南方寺,看到了浴佛的活动,原来是帮佛洗澡。


当时,我没想浴佛,小瑜也不想,那我们看看就去捐血了。
当然,是我老公捐,因为我达不到重量的标准(45公斤)。
我还蛮想捐血的,看到别人捐血好像蛮有意义的,虽然我也怕痛。
捐血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原来那里有提供素食午餐。

之后,我们敲敲祝福的钟。小瑜去到东禅寺时常常想敲钟,现在那里的负责人一直叫我们敲钟,三个人都敲了,小瑜应该蛮开心的吧。
敲钟之后,我们就离开了。

南方寺的面子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